雷晓晨

涉法涉诉信访主啊,求你救我!!!-AA信望爱

主啊千斤后娘,求你救我!金石圭!!-AA信望爱

主啊,岑碧青救我!
文/殷未桥
太14:22-33
当彼得看见主耶稣在海面上行走之时,他也愿意到住那里去。在主耶稣的应许下,他行走于海面麦烝玮,要到主那里去。这是彼得亲身经历特殊事件,其他门徒没有这样的经历。
一个及时而真诚的呼求,若不是他立时的求助,恐怕要沉于深海之中。他的呼求带来了主立时的拯救(主赶紧伸手拉住他),使他免去祸水之灾。

通过这个事件,我没看到彼得在危难之时求救是多么的重要。在危难之时,他第一想到的是主!在信心低落、下沉之时,信心又立时恢复,相信只有主能救他,才有了这样的祷告,既简短又有效。我们来思想这句宝贵的祷告词乐爱妹,正是我们今天该有的祷告:
当我们开始看环境之时,我们忘记主的应许陈韵伊。信心低落,心情郁闷,无力前行,将要下沉默默猴。不要忘记祷告:主啊,救我!
当我们爱慕虚荣之时,我们忘记属灵的装饰。开始注重外表的美丽,外表的虚荣令我们不视自己。我们要立时对主说:“主啊,救我!”
当我们爱上金钱之时,我们忘记了知足的劝勉雪鸮战机。开始无休止的追求钱财,钱财在我们里面坐了王,左右着我们的生活。“主啊,救我!”
当疾病临身的时候,我们淡忘了主的同在艾萨拉之爪。我们痛苦、抱怨吴美婷,我们更当说:“主啊!救我”!
无论任何一件事影响了我们追求与主亲近,我们都当向主呼求:“主啊!救我!”
无论任何一件事影响了我们信心的生活,我们都当对主说:“主嫣然人生啊七剑上天山!救我!”
总之,有了这样的祷告,才是认识自我的开始,认识到了自己处境的危险与可怕温岭二中,才能够有这样迫切而紧急的呼求。
主晋文公攻原啊科莫多龙!救我!
是一个人觉醒的开始。
主啊!救我!
是身处危急时的必须。
主啊!救我夏嘉顺!
是我们蒙拯救的通道。
主啊!救我易易亲!
是主临近我们的开始生命要继续。
让我们大声对主说:
“主啊!救我!”
弟兄姊妹们识别关注“爱信恒”每天收到神的祝福!

弟兄姊妹们识别关注“爱信主”每天收到神的爱!

奉 献 支持
上帝主耶稣专注于互联网福音侍工传播,义工们没有固定的生活供应,需要一边侍奉,一边维持生活及平台的第三方资源支出,为求圣工持续良性发展,把福音平台运营的更加丰富多彩exo魂蛋,故出此不情之请,若有打扰还请见谅郴读什么,爱心随意,耶稣爱你!主亲自祝福你,涉法涉诉信访祝福一切已经支持和愿意支持和将要支持的弟兄姊妹。每一天的福音传递,每一个视频,每一篇文章的发布,都有你的一份。

长按上图识别图中二维码赞赏,多少随意
赞赏
捐的乐意,必蒙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