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涓子为六枝毛口派出所打call~-乌蒙新报

为六枝毛口派出所打call~-乌蒙新报
提示:点击上方"乌蒙新报"↑关注新闻,每天成长

毛口派出所
平安建设助推旅游扶贫

“画廊”六枝,梦幻牂牁千寻网。
在这如梦如幻、繁荣富强、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牂牁镇,有这样一支默默无闻、吃苦耐劳、敢拼敢干的“旅游扶贫战队”——六枝特区公安局毛口派出所,按照该局党委及牂牁镇党委政府的系列要求和工作部署,发挥内强基本功,外塑形象,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人民群众及外来游客的满意度和安全指数,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维护辖区内治安稳定,助推旅游扶贫。

10月2日,记者来到毛口派出所看到,金美幸虽是国庆黄金周期间,但该所所有民警和领导仍坚守岗位,他们有的巡逻,有的发放普法宣传,有的走访群众……整个活动现场一片忙碌。

采访中,涓子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期间贵烟价格表,因前来牂牁镇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于是孙寒泊,毛口派出所高度重视大余教育网,加大警力,多次召开国庆黄金周期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专题部署,力争让广大游客住得安心、玩得开心、吃得顺心。

据毛口派出所所长汤海介绍,在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期间,该所严格按照六枝特区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对牂牁镇辖区内的所有酒店、旅馆、民宿开展拉网式排查,并积极开展平安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实行24小时巡逻制度梅露露,有效地维护一方平安,从而向外来游客更好地展示六枝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汤海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毛口派出所实行领导带头,向辖区内的平安建设发起总攻,以“发案少、旅游好、秩序优、社会稳定、群众满意、游客认可”为工作目标,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强化工作举措和强化工作纪律等方面,扎实开展好平安建设助力旅游扶贫等工作。

同时,毛口派出所还以抓发展、促实力、保平安、富百姓、强旅游为核心工作,努力立足基层,瞄准目标,攻下旅游扶贫堡垒荒漠甘泉歌曲,构建平安和谐、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环境优美、生活便利的梦幻牂牁。
据悉,今年以来,毛口派出所在六枝特区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灵通资讯,取得阶段性成效——外来游客满意度100%,安全指数100%;人民群众矛盾纠纷化解率100%金婚风雨情,侵财性刑事发案率为零;辖区内未发生群体上访案件和侵害景区游客人身财产安全案件,为辖内的2万余名人民群众,以及外来游客的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从而为牂牁镇的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乌蒙新报记者 胡兴文
特别声明:版权作品,欢迎分享,但复制、摘编及建立镜像等其他用途汇源肾宝,需向本公众号后台申请并获得授权古田任三郎。否则视为侵权!



实习生:谢冬雷
编 辑:程丽清
总值班:杨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