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淘wifi为什么鸭子杀胴体,杀出来缺斤少两?-潍坊山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为什么鸭子杀胴体,杀出来缺斤少两?-潍坊山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很多食品厂合同户朋友对毛鸭出栏时杀不出来、只数不对、只重不符等现象造成很多担忧、困惑,甚至是误解和误会。这些产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要想彻底分析这个原因,首先要了解毛鸭胴体及出成标准。何为胴体(大鸭)?
胴体:是指毛鸭放血、去毛、去舌、去内脏、去肠头、去气管、去爪、去板油后的白条书剑传。
毛鸭出成,是指胴体占毛鸭活体的比率顾准扮演者,也就是:
胴体重量/毛鸭活体重量=毛鸭出成率
从养殖端分析原因:
原因一、毛鸭出栏时没有空食
大多食品厂都是杀胴体,如果不空食或空食不到位,到了食品厂未消化的饲料随着内脏被掏出了,这一部分饲料包含内脏是不被计算到胴体里的韩东育,也就是说是不算钱的,饲料是白白的浪费的掉了。食品厂在掏内脏时空食不好的毛鸭汉飞又一城,食管内的饲料会污染毛鸭胴体的和产品的,污染的产品很难净化处理永芳堂,食品厂会根据污染情况投诉养殖户,甚至会被尹兴良罚款。所以咱们养殖户为了避免饲料浪费,一定要按规定时间控食。

原因二、活体不干净
活体不干净是指毛鸭外表占有鸭粪、土沙、水等沾染的东西。鸭粪和土不用说,只要是网上饲养一般很少饶阳天气预报。水的问题需要解析一下:当鸭舍密封比较严,棚内高湿或雨天、雾天或打水后时鸭体和羽毛会被吸水,彭程程水或水珠附着在鸭体和羽毛上,这一点许多养殖户不在意,认为没多少重量,殊不知每只活体鸭子附着10克是看不出来的江行无题,1万只鸭子是200多斤呢,这也就是晴天杀鸭子一般折秤少的原因,何况再沾有粪污呢。
原因三、鸭子出栏时不健康
鸭子不健康杀狼花,特别是鸭子顽固性浆膜炎或其他原因肠炎的鸭子,在宰杀时是杀不出来的。原因是鸭子机体消瘦、胴体变轻,虽然肠道内的饲料少了,但心脏、肝脏、肠道等内脏大多处在水肿变大、变质状态。胴体重量变莫衷一是造句小,内脏重量变大,会严重造成杀不出来的现象。特别是生产车间里反馈鸭肝病变等投诉,这种鸭子极有可能杀不出来。同时也会造成副产价值降低或者无法做成产品,食品厂也会受损失。

原因四、路耗
大家知道肉鸭子是水货,饲养周期短,生长速度快,但同时水分含量大于肉鸡,更大于我们家鸭。路途越大折耗(体液流失)越大。冬季稍好,夏季折耗更多。

原因五、出栏毛鸭大小不均匀关东摄影网,整齐度差
体重差的出成低,拉低了整体出成,同时由于大小不均,不符合毛鸭体重的(一般是4斤以下,主要是看合同中约定)食品厂要折半或更低折算计算胴体(受产品结构与价格影响较大),也影响毛鸭整体杀鸭效果万灭之殇。
原因六、缺乏和屠宰场工作人员的有效沟通。
以上杀不出来的原因,养殖场根据情况要从管理上控制五哥烤翅,养鸭不容易全能影锋,收获时更应注意。


欢迎您关注潍坊山美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淘wifi!
如何分享:
点右上角 → 分享朋友圈
如何订阅:
点右上角 → 查看官方公众账号
请搜微信号码wfshanmei或扫二维码神剑梁月,了解山美微信公众平台更多功能。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