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深井冰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抗旱保民生-赤子之声

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 抗旱保民生-赤子之声
点击标题下「赤子之声」可快速关注

受连日高温的影响迈克尔加怀特,农作物需水倍增林天宝,旱情持续发展。面对复杂多变的旱情形势,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工作调度会,主要班子成员积极下乡实地察看旱情惊天东方号,及时通过上级气象部门信息发布等资料研判旱情夺狱困兽,科学部署赛道阀芯,刘梦夏统筹谋划陆焉识。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通力协作猎香神诀,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地减少旱情灾害损失,深井冰确福州金桥学校保抗旱工作顺利进行,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01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爱恋千鸟。
面对严重旱情,赤山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班子专题会对全镇的抗旱工作进行专门研究和安排调度。迅速成立全镇抗旱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各驻村(处)工作组深入村组帮助指导开展抗旱工作,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了有组织、有物资保障的抗旱工作格局。
02
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宣传。
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召开了镇、村两级干部抗旱动员大会,要求各村处要结合自身水源情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利用一切水利设施,全力做好农业抗旱工作;同时结合屋场贴心会的召开,积极向群众倡导节约灌溉用水理念月小似眉弯,做到合理、有效、科学用水,最大程度减少水资源浪费。在着力增强全镇干部抗旱意识的同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众志成城,构筑我镇抗旱的牢固防线。

03
三是联动联防,生产自救。
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切实抓好抗旱各项措施落实,密切监视旱情动态,适时启动抗旱应急响应夜半鬼敲门,先保人饮、后保灌溉;加强镇、村级抗旱服务组织的建设管理,大量购置水泵、水管和电缆等抗旱设备,解决秧田用水之需;组织发动村民投工投劳积极开展辖区坝塘水渠等水利设施的维修工作水镜先生是谁,为农业抗旱保收奠定坚实基官商更俗础;合理改种农作物情圣演员表,针对无水耕种的农田,积极开展耐旱低耗水作物的种植;积极开挖抗旱水井,有效缓解用水需要;积极开展农业用水的综合协调工作混世桃花运,有效减少村民用水纠纷,确保社会的稳定。

04
四是加强督查,严格纪律。
农办、纪检办等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对抗旱各项准备、责任分解落实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经常性督察岁末到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玩忽职守、违纪违法的要严肃处理,对制造事端、偷盗抗旱器材等犯罪活动要依法从严查处。

赤山镇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
治理工作举报电话:0799-3601305
赤子之声
csz3601111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