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深圳smt贴片加工厂为梅西算分:留给阿根廷的时间不多了-足球小能手俱乐部

为梅西算分:留给阿根廷的时间不多了-足球小能手俱乐部

10月6日,就像所剩无几的小组积分把阿根廷逼上必须赢球之绝路,国庆长假也把处女座同事逼上了返程的套路。
早上阿根廷主场0:0被秘鲁逼平,桑保利豪取新帅上任3连平。小能手和处女座同事在帮国足世预赛出线算完分之后又开始帮梅西的阿根廷算分,最后还讨论了一下阿根廷故意放弃世界杯的可能性。
虽说主场未能取得3分好像步入地狱,但另外一块场地上巴拉圭终场前只用60秒完成2:1绝杀逆转哥伦比亚(侧面拯救阿根廷),难道不能将它和阿根廷的平局联系起来思考?说不定南美赛区跟亚洲赛区一样充满套路呢。
最终,我们一致决定:阿根廷放弃世界杯,这不!可!能!
所以5天后阿根廷客战厄瓜多尔似乎就跟卡塔尔1:2国足那样成为一道送分题?阿根廷最后一战必须赢!
赛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自己信心十足地表示,如果这样的阿根廷不能晋级世界杯,那是不公平的。恩谢凌霄,对阿根廷,对俄罗斯,对世界都是不公平的。世界杯可以没有国足,不能没有阿根廷。跟海伦芬VS阿贾克斯一样,咱们提前收下这道送分题。
国家队比赛第二日,小能手依然还是昨天的态度,很多垃圾球,部分生死战,球星们作壁上观,小鲜肉为国争光整容天后。一起来盘点今晚会有什么剧本。
关于小威、小天和小三
例行公事给出三位小伙伴的态度。小威今天奶得少,两场球,面对已经出局的陪读童子,意大利和西班牙会不赢球晋级反而选择爆冷吗?不存在的。于是猜测应该是主队碾压客队,大球大穿特穿的套路,西班牙主场大胜和球迷欢庆国家队正式挺进2018世界杯!宋佳妍
義大利 對 馬其頓共和國
西班牙 對 阿爾巴尼亞
小天太烦,9场球,懒得截图。小三在小威的基础上还奶了威尔士和冰岛。
其中土耳其VS冰岛是I组的生死大决战(I组出线形势微妙,克罗地亚、冰岛、土耳其、乌克兰四队都有可能获得小组前二)游方道仙,也是周五晚上竞彩的唯一单关,值得警惕。
世界杯,在小能手看来,它始终是杯赛,是盛会,是节日,杯赛仅仅适合娱乐,竞技性排不到最前列,看个热闹就好。
对球员,世界杯属于年轻人,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小将布冯那样能够在时间面前张牙舞爪。每届世界杯我都希望看到各国新人辈出,就像当年看梅西和C罗踢世界杯那样,看着看着,他俩就从青葱骚年,变为巨星,变为核心,变为人父,走向巅峰。
美国VS巴拿马——美国恨俄罗斯电白雷城网,世界杯也放弃了?
之前小能手给大家讲过二战死敌美国和德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合作,再往前推,冷战死敌美国和苏联也有过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合作鹊桥兄弟们。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美国和势不两立的德国、苏联都有过合作,还同样都是航空航天领域,这不科学也不合理上校的千金妻。真相只有一个——
小能手的足球经济学: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以英超为例,曼城和利物浦关系融洽,埃弗顿和曼城势不两立,因此,如果要让美德、美苏和睦相处郭锦恩,必然需要一个共同的敌人,这个敌人还必须比他们都强大,逼得他们联手。
不,敌人不是霍金,而是霍金口中的——外星人。
如果要让热爱战争的人类史无前例地联手,那必然是“一致对外”:人类最领先科技大国的两次联手皆来自——外星威胁。
记得去年中秋节的时候我给大家科普过地球卫星——月球的真相,而美苏那次冰释前嫌也来自一颗卫星的真相——火卫二。美国和苏联在火卫二上的共同遭遇让两国意识到自己的孱弱和敌人的强大,于是“火卫二事件”之后两国紧急宣布联手——冷战个毛,干外星人!
你们知道吗,火卫二的名字叫Deimos——战神之子,代表战争和杀戮。Deimos意为恐怖的、可怕的。美剧《绝望主妇》又名《欲乱绝情妻》沃邮箱登录,电影《V怪客》又名《V字仇杀队》,这些命名并非偶然,小小的操作就能让人心生万吨反感厌恶,对目标产生强烈的恐惧心理和排斥心理,比直接“禁止接触”更有效果。
命名的把戏,心理战,现在你也懂了。
回到比赛。深圳smt贴片加工厂那么美国国足这次会排斥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而故意放弃治疗不出线吗?
不存在的。
巴拿马之所以目前比美国高1分,全得益于他们的主场发挥,主场取得1胜3平,得到10分钟的6分,而客场只能通过死守战术守出全部四场小球、双方进球否,守得4分。客场孱弱的巴拿马最近5年作客美国未尝胜绩,小球率:100%,世预赛上更是3场全败0进球,堪称美国送分童子。这次多半还是死守,能拿1分是1分。
另外美国和巴拿马还有着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关系——后者阵中多名球员均在美职联打工挣钱国广一叶。在中超打工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世预赛面对国足争先恐后“递交入党申请书”,巴拿马球员呢,你懂的。
所以美国什么情况不用聊,技战术也没提的必要,一场毫无悬念的交锋,小能手选择开脑洞。主胜,主不败,双方进球否,美苏再次携手,俄罗斯见。
奥地利VS塞尔维亚——有种新帅上任叫做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的新帅上任已经过去一年又一个月,至今未尝败绩巴西战舞,球队还有可能以D组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世界杯,今晚跟昨晚的波兰一样:狠狠干!
奥地利已经提前出局,暗黑版张一山“因伤缺席”,猜测他们也是抱着锻炼新人的态度踢完最后两场球。既然我们都追塞尔维亚新帅上任追了一年了光彩第二街,今晚为何放弃~~~客队不败,首选客胜,塞尔维亚有望在“西方不败”新帅的带领下提前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西班牙VS阿尔巴尼亚——有种套路叫做转移国内视线
人类历史告诉我们,当国内发生矛盾时,做一些对外之事就可以起到转移国内视线,增强凝聚力等正面作用。在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吸引全世界目光的大背景下,西班牙ZF肯定希望用一场国内的足球大胜和国家队挺进世界杯决赛圈这种喜事来缓解紧张气氛,稳定群众情绪。
因此不走经济足球的套路,走ZZ套路,大球+大胜,加泰独立被西班牙足球抢占头条。
克罗地亚VS芬兰
科索沃VS乌克兰
土耳其VS冰岛
I组的出线形势最为混乱,克罗地亚和乌克兰今晚基本上3分拿定,然后两队再在最后一轮正面交锋沈庆怀。克罗地亚积分领先,但乌克兰拥有魔鬼主场,谁都不好说能够稳得小组第一。
就先以最小的付出拿稳3分吧,再来准备最后的生死大决战!所以保险起见,今晚两支球队都有望取得两球及以上的领先优势战胜对手肇东吧。
土耳其和冰岛就惨烈了,今晚直接迎来生死大决战。由于这两支队伍最后一轮都是打鱼腩大通金融,预订3分,所以今晚就是定生死。
昨晚本来斯洛伐克有望客场造冷,但无奈球队吃红吃得太早,10人应战坚持了70分钟最终1球小负。跟昨晚的斯洛伐克相似,冰岛也是积分领先的一方,也收到了竞彩单关+小天+小三的合体照顾。如果没有红牌点球等偶然因素巨型木虱,小能手依然坚信冰岛能够造冷,作客不败。
昨天的4场生死大战都是谨慎第一,纷纷打出小球——
叙利亚1:1澳大利亚(送点裁判是伊朗人)
苏格兰1:0斯洛伐克
黑山0:1丹麦
阿根廷0:0秘鲁
今晚不妨如法炮制,依然谨慎第一,小球为上。
福图纳VS奈梅亨——荷乙赛程你还记得吗?
还有两轮,荷乙第一阶段(1-9)的冠军就将诞生。然而目前最被看好拿下第一阶段桂冠的福图纳今晚坐镇全胜主场却被赔率看低,客场暂时未尝胜绩的奈梅亨反而成为低赔一方,小能手对此百思不得骑姐。
福图纳如果今晚赢球,则提前一轮拿下阶段冠军,如果打平或输球,还要看马斯特那边赛果。第九轮他们作客直接与马斯特交手,后者是主场龙,福图纳凶多吉少。因此,福图纳必须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今晚争取主场拿下跨赛季九连胜陈国君,提前上岸。
两支球队都因国家队比赛日抓壮丁而缺兵少将,本场阶段冠军争夺战确实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首选受让1球胜,次选就建议考虑怪力乱神,受让1球分胜负。
(关于荷乙新赛季赛制问题,我问了荷乙官网和阿贾克斯官微,依然维持四个阶段,并非国内各大网站所说已经改制。所以你们要我推荐,推荐谁?都烂,只有官方最权威。)
昨天小能手只认认真真看了叙利亚VS澳大利亚一场球的直播,本来今天准备做一期“昨日重现——国际人道主义精神病的自我诊断”,结果阿根廷早上出来抢了戏,没办法,就不提了呗。坐等澳大利亚回国怒刷角球。
明天又轮到咱们的草原球队小川崎登场了,不用多说,无脑大球追到赛季结束。

杯赛娱乐,联赛第一,不要迷信赔率指数,世界足球派系关系研究,足球经济学创始人——足球小能手带你走进另类足球世界
更多套路总结尽在我的专栏,公众号:zuqiuxns
红包+临场+缎子的个人号:又满了,懒得清
苹果爸爸们长按这里感性投食
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