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深圳招警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崇左旅游服务中心开业-崇左市江州区林业局

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崇左旅游服务中心开业-崇左市江州区林业局
4月28日,深圳招警坐落在南宁东站乘客到达大厅一层的崇左旅游服务中心正式开业scc川川,打通从南宁东站到崇左市(县)各大景区“食、住、行、游、购、娱”环节,成为南宁东站首家“旅游一站式”的服务点。崇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冯波、崇左市辖区各县(市、区)旅游部门以及崇左市旅游联盟企业等相关人员、广西运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杨春霞总经理等出席了开业活动心照一生。
崇左旅游服务中心(韦兰思 摄)
据悉贝蒂寄生虫,自2017年7月15日左江花山岩画申遗成功后,崇左旅游知名度快速提升,全国各地乃至各国的游客慕名乘坐飞机航班、高铁动车前来崇左旅游或休闲度假。然而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和南宁火车东站,一直缺乏崇左旅游咨询服务设施和服务人员,给到崇左旅游的游客造成诸多不便郑德幸。经过多方调研,崇左市决定分别在南宁火车东站到达平台设置崇左旅游服务中心,吴圩国际机场到达厅设置崇左旅游服务点。为赴崇左旅游的游客提供食、住、行、游、购、娱咨询以及委托定单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全面满足游客无论是散拼组团、自驾还是自由行过程中从动车、飞机到崇左景区的无缝对接需求申世辉。
崇左旅游服务中心内部(韦兰思 摄)
崇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冯波表示:“以问题为导向,解决游客在出行崇左所面临的需求,以攻略式的指引,帮助游客减少折腾,提升游客获得更佳的崇左旅游体验。”现场可见安吉教育网,服务中心展架上,摆满了崇左旅游攻略手册、崇左旅游地图以及崇左各县(区)特产展销。其中在崇左旅游地图上,可了解到各县(区)旅游监督投诉电话、自驾或跟团到崇左旅游的不同攻略、四星及以上酒店餐饮目录表、地图索引及精华景区介绍等详细资料。主要的服务范围为崇左旅游宣传、旅游咨询服务、美食预定服务、旅游票务预订服务、汽车票务和汽车租赁服务、临时揽客组团服务、崇左旅游特产销售服务,以及结合崇左边关旅游优势开展中越或东盟国家自驾游服务等。方便游客按图索骥,根据攻略找到解决需求的方式。该崇左旅游地图可于崇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双微(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渠道下载。据悉,开业试运营期间,旅游服务点将于每天8:00—21:00提供旅游服务。
背景素材
崇左市地处广西西南部,下辖五县一市一区,总面积1.7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45万,是广西最年轻的、全国壮族人口比例最高的地级市史永翔,具有沿边、近海港、邻首府、连东盟的地缘优势,境内有宁明、龙州、大新、凭祥四个县(市)与越南接壤,边境线长533公里iu银赫,有国家一类口岸4个,二类口岸3个桃花过渡,边民互市点13个,素有“打开门就是越南,走两步就进东盟”之称,黄杏初被誉为“中国糖都”、“ 中国锰都”、“ 中国红木之都”,先后荣获中国白头叶猴之乡、中国木棉之乡、国家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市、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
崇左旅游资源丰富独特,目前全市分布有500多处山水风光、人文古迹、珍稀动物、名贵古树、原始生态等多种类型的旅游资源。主要景区有世界文化遗产——左江花山岩画;有亚州第一大跨国瀑布——大新德天跨国瀑布;有世界珍稀动物白头叶猴的最后家园——崇左弄官自然保护区;有侏罗纪时代地球的主人——扶绥恐龙化石群;有中国九大名关之一——凭祥友谊关;有邓小平创建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八军的龙州指挥部旧址;有中越最大的边贸市场——凭祥浦寨边贸市场;还有弄岗国家自然保护区、风景秀丽的左江风光、堪称“山水画廊”的明仕田园风光等。明仕田园一直是香港TVB的拍摄基地魔医十三岁,电视剧《花千骨》所有外景都是在崇左的德天瀑布、明仕田园和石景林公园拍摄。崇左还是广西四大旅游目的地之一,素有“崇左天下美”的美誉。
来源:新浪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