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深藏功与名什么意思为啥照片没有本人帅,因为你不懂这些拍照技巧-学点手机摄影技术

为啥照片没有本人帅,因为你不懂这些拍照技巧-学点手机摄影技术
长按关注
每天教您用手机如何拍出好照片
长按左侧二维码识别关注手机如何修图,分享最近哪里好玩

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
很多男士都对拍照具有恐惧感唱脸谱歌词,镜头一台起来就莫名的紧张,好好的一张脸,在镜头下硬是帅不起来。赵雷画这样的感受是不是让人很不爽法外制裁者?妹子问你要照片,一张满意的都找不到反浩克机甲。来来来,这些小心机学起来!
# 手部动作
男性最常见的手部动作是啥?剪刀手警神!开个玩笑。男士最常见的手部动作有一个就是抱臂这个姿势适合站着或者是坐直的时候用赝品太监,有显脸小的作用,也显得脸上的线条更加硬朗明显韩宜可。这个姿势需要注意的是下巴微收,身体前倾,表情要放松,太严肃的话,看起来像要打架····

需要知道一点孙宇翱,抱臂绝对不是男士拍照的唯一选择,除了大拇指和剪刀手静默的观众,还有很多可以选择,摸下巴什么的就很好本兮死因,有机会你可以露出彰显自己品味的腕表,总之无论是挤眉弄眼还是交叉手指,能找到适合你自己风格的那个动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可以,撩撩头发也是可以的。

# 到位的表情
表情可是一张照片的重中之重,当然喜欢捂脸的除外。不要觉得做个没有表情的面瘫会很帅很酷,那是颜值8分以上的选择。加点表情才是适当到位的表情根据你所处的拍摄环境会有很大的不同,如果是比较正式休闲的,深藏功与名什么意思稍微露点微笑会提高你印象分。如果是朋友之间的聚会藏獒多吉,吹胡子瞪眼也是很有趣的。

# 站姿
站着拍照,是最无所适从的姿势了魅惑异世,脚怎么站?手放哪里?表情怎么做?一个个的难题砸下来。在站姿当中,最基本的动作莫过于插口袋背手和抱臂了。如果你插口袋插烦了,这时候就要巧妙的利用身边环境,墙,窗户,门框都是道具,靠上去试试。

# 坐姿
坐姿是最检验一个男人气场的姿势。驼背斜腰,没精神的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样的气质想拍一张好看的坐姿照还是有难度。在拍摄坐姿照的时候要注意肢体也就是手和脚多些变化,可以抱臂、或者身体前倾,交叉手靠在你的腿上唐笑打武警,露出你精致的腕表3v66t。如果你是穿西装的,可以翘起你的二郎腿,无意间露出你精致的袜子也是一个好姿势,不过,记得是精致的袜子!而且这个姿势也是遮肚子的一把好手!

# 利用好小道具
会利用道具的人,距离拍一张好照片就只有一步之遥了。可以利用道具去转移视线,同时也可以利用道具去掩盖自己的不完美。道具利用得好,还可以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比如一本书、一本杂志,都能让你有文艺范。而且有时候不露脸反而更加有味道。


# 适当的展露肌肉
肌肉号称是男人最美的衣服,如果你有肌肉,一定要找机会露一手啊,健身房和海边沙滩丙子胡乱,都是舒展肌肉的好环境。做一个行走的荷尔蒙。


这篇文章呢就是给总觉得自己拍照不好看五七工,又不会拍照的男士们准备的富士山居图。不要跟我说长得帅咋拍都帅,但是,长得帅的就不能更帅么?跟着手机君的步伐走,我们一起变得越来越帅!
每天教您用手机如何拍出好照片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手机如何修图,分享最近哪里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