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混沌不分主动送钱到法院 被执行人觉悟高-政法濮阳

主动送钱到法院 被执行人觉悟高-政法濮阳陈佩琳

近日,华龙区法院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宫宝田被执行人在案件刚转入执行程序时,就找到执行法官履行义务,在执行法官的调解下许博淳,案件得以执结ipmana。
据介绍范家大院,2009年被执行人杜某某因急事向申请执行人许某某借款泰嘉物流,到期后并未偿还军阀治世。申请执行人许某某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判决被执行人杜某某偿还借款本金余家俊。但判决生效后,杜某某并未履行还款义务古冶人才网,申请执行人许某某无奈之下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沈晓钟。
该案转入执行程序后,得知案件进入强制执行程序的杜某某主动找到法官并履行了部分义务汤巫山。
原来被执行人杜某某因家人生鬼魂探测器病,生活困难,想要分期履行杨立业,但一直无法与申请执行人许某某达成一致意见。执行法官得知这一情况后汉师附小,当即对申请执行人许某某展开工作混沌不分豪情盖天,在取得许某某的谅解后小嫡妻,又对双方当事人展开工作虫洞效应。
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双方当事人取得了一致意见大港城论坛,并在还款协议上签字。被执行人杜某某也依照还款协议,分三笔将执行款送到执行法官手中,案件得以执结铂莱雅。(记者张峰利通讯员张燚)
“政法濮阳”将为濮阳平安建设、法制建设工作提供更加专业、及时服务,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制新闻和资讯贾秀琰,开通更加便捷的互动和投诉渠道八路军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