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温岭新河为何要有盼望?-每日灵粮

为何要有盼望?-每日灵粮宜都二中
抓紧每个机会分享 神的话语

罗马书八章18-25节
「我们得救是在乎盼望…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等候好莱坞教皇。」(24-25节)

我曾是一名回教徒比干挖心,但我常常都会看到基督徒去教堂做崇拜。虽然我不认识他们的神,但我却不知为何被他吸引;没有人告诉我黄科大,他就是道路温岭新河,真理及生命,但我知道他就是那唯一能让我拥有盼望的。魏哲鸣尽管不知道如何才好,我仍转向了基督教,怀着盼望,并「…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提后一12)。他并没有失信于我囿文美丽汇,我亦相信他永远不会堕天地狱兽。
有时候,生命看起来好像不太公平,虽然圣经曾清楚指出前妻闹翻天,我们必定会遇见试探及磨难,但这些试探及磨难仍会在不知不觉中袭击我们,使我们怀疑神在哪里,或他是否真的在我们中间。当我们尝试对神怀着信心,并且努力进行所懂得的属灵操练,但不知有多少次,我们仍遭受重击山本美月,跌在地上。神啊拍狮网,你在哪里?我们在内里不停的喊叫左乐芬。其实,神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情况及环境令我们怀疑他的存在库拉肯。尽管身处在试探的环境中,我们仍必须怀着信心关中往事,坚信神必不会抛下我们,遗弃我们,这是我们对耶稣基督的盼望邱一平。尽管前路看不见,然而这盼望却为我们塑造了一种看得见的性格素质黄频捷,亦是耶稣基督亲自为我们所展示的──忍耐及能吃苦。
虽然有时女人像有三头六臂般能干,但我们实在无谓花太多力气为我们的缺点而悲叹曹杨职校。对自己多一点怜悯吧三江人才网,并谨记要将盼望放在耶稣基督身上,而不是在自己的能力上盛世宫名。
要将盼望放在耶稣基督身上,这句话对你有什么意义呢玩转极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