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温州台风网为什么说买车最好买低配车?低配有什么优势?-新手买车

为什么说买车最好买低配车胖丫减肥记?低配有什么优势?-新手买车
买车家斯巴鲁国内为什么卖不好?关注


一款车说是售价15万左右,温州台风网但实际上高配和低配的价格可能相差几万元。这时我们就会纠结,高配和低配的车子到底差别在哪里?这些差别真的值那么多钱吗?
通常高配跟低配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硬件差别,比如发动机的排量,四驱还是两驱,变速箱是手动还是自动等等。另一个就是配置差别初识恶魔法术,在车辆硬件相同的情况下,车内的安全性或是舒适性配置差别,比如气囊数量、主动安全配置、座椅加热通风、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

通常我会建议选择一款高排量的车型,比如有2.0L和2.4L就选2.4L仙人球花,保证我们日常驾驶的基本动力。至于变速箱和四驱,就要看你自身的喜好和用车环境了,北方地区雨雪比较多可以选四驱。剩下的就是配置,在确定了硬件配置之后赌城大亨粤语,其实你的选择范围就已经不是很广泛了,这时候选择低配车型当然是性价比最高的,因为现在车辆的配置满足基本使用都没问题,而选择高配车型当然就是预算比较充裕的,同时又对驾驶时的舒适性有比较高的需求。所以如果只是家用付玉龙,通常选择低配车型会更划算一些



奥迪A6L定位于中大型车dhc黄金霜,售价区间在40.6-74.6万元,目前北京地区有将近6-10万元的优惠。雷克萨斯ES同样为中大型车,ES250的售价为34.8-39.8万元,没有优惠。
从价格上来说,两款车的入门车型终端价格基本相近。从产品力的角度来说,ES250的外观内饰有非常出色的质感,驾驶平顺性也非常出色,乘坐感受舒适,但是动力较为绵软,没有奥迪A6L来的那么酣畅淋漓。而奥迪A6L的优势则正是动力,外观内饰我们也都非常熟悉了,虽然豪华氛围表现也不错但是难免有些审美疲劳阎吉英,而且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小毛病会比较频繁。

从后期的养护成本来看,雷克萨斯有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这会给车主剩下一比不小的费用。而奥迪A6L的养护费用则较为高昂。所以综合来看闰秒,如果你不介意雷克萨斯ES250的动力,那么我建议将它作为首选。



手刹是可以用的,手刹属于驻车制动,泽北荣治它和刹车系统是分开的,如果在紧急情况下,手刹也可以达到制动的目的,但是千万不要跟平时用手刹一样代罪囚妃,高速行驶状态下黎婉华,一旦控制不好手刹,车子就有可能失控翻车。所以一定要正确掌握手刹的使用技巧,车速过快的情况下一定要轻拉手刹。

如果是电子手刹,你就安全多了,按住电子手刹不放,ESP(车身稳定系统)会对车轮进行液压制动,因为现在很多车型的电子手刹都具有紧急制动功能。



威朗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5T发动机,指导价格为13.59-20.59万元,北京地区目前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顶配车型裸车价格为17万元青枫墅园。
而目前在售的速腾由于进入了产品寿命周期的尾声,所以优惠力度更大,指导价格为21.88万元的顶配GLI车型目前北京地区有6万元的优惠,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其余车型的价格自然更加便宜,优惠后基本在8-13万元。

与速腾老气的外观、万年不变的内饰相比,更年轻化的车身,威朗更高档的内饰质感是它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且与大众相比,别克在质量方面的表现也有优势。
相比之下,速腾的动力以及综合调教水平更有优势,威朗年轻化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吸引年轻消费者嬉游记,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年轻消费者,我更推荐选择威朗野猫驯养法。

-The End-
——有问题欢迎对话框直接问,一定会解答——
关于新手买车用车的一切,这里都能解决!
长按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新手变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