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温朱万为祖国喝彩!为中国打CALL!——西安市儿童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西安市儿童医院

为祖国喝彩!为中国打CALL根雕制作技法!——西安市儿童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厉害了自由魔酒,我的国》-西安市儿童医院南康白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党爱国正能量。近日,院党委组织党员近300人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为轨迹,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纪录电影的形式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清炖鸽子汤。镜头逐一讲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车、大型飞机、蓝鲸2号、FAST、航空项目以及扶贫、医改、教育等各类大型民生工程六门天外。气势之恢宏,景象之壮丽安靠智电,述说着中国人民奋斗的成就吴雪岚,述说着祖国五年来腾飞的变化林志鑫。全片震撼恢弘,祖国雄姿跃然眼前。

观影结束后白宗巍坠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令人热血沸腾的90分钟,刷新了对祖国的认知美日健身,郑安仪极大地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感受到祖国强盛、民族富强,胸前的党徽更加绚丽。作为中国制造、医疗铁军、“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作为者深感骄傲自豪,今后更要积极工作、担当作为,践行“中国梦”、实现“医院发展之梦”。
信息来源: 西安市儿童医院

西安市儿童医院分支机构信息
【西安市儿童医院东郊门诊部】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咸宁东路咸宁湾小区(卫星测控中心斜对面)
电话:83299716狮麟驾校,温朱万83252548
【西安市儿童医院西郊门诊部】新地址:西安市西二环昆明路十字西北角(原电子市场内)
电话:17762265890
【西安市儿童医院第二门诊部】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航天大道西口3号(华美十字东北角)
电话:89686589、81563049
【西安市儿童医院第三门诊部】地址:西安市凤城二路十字向东300米(雅荷幼儿园对面)
电话:86281737
【西安市儿童医院第六门诊部】地址:西安市明德门南区鑫泰园小区(西安银行隔壁)
电话:85408812
【西安市儿童医院浐灞门诊部】地址:西安市浐灞新城4期广场3楼 电话:83551850
【西安市儿童医院高新门诊部】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唐兴路19号(西辛庄都市春天) 电话:88271276
【西安市儿童医院南区】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19号太乙路立交西北角中铁一局医院门诊二楼
电话:87865649
【西安市儿童医院东区】地址:西安市长缨东路电力中心医院门诊二楼 电话:810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