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港灯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揭晓,没想到学霸竟然是吴昕?-视频娱乐八卦

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揭晓,没想到学霸竟然是吴昕?-视频娱乐八卦台山政府网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比较火的主持人考试?当时还爆出了很多他们去参加考试的路透,港灯大家还热烈讨论了一番~

就在今天深夜君就看到网上曝光了主持人资格考试的结果百鸟朝凤简谱。

据网上消息称,蒋昌建笔试成绩是217分卡利斯塔,口试成绩A级;
孟非笔试成绩193分,口试成绩A级;
汪涵笔试成绩187分,口试成绩A级;
何炅笔试成绩220分,口试成绩A级;
吴昕笔试成绩224分仙道枫,口试成绩A级
华少伊一均通过,分数不明。
几位主持人的口试成绩都是A级,据业内人士称口试A级就可以成为省电视台和电台的主持人飙城,几位都是混战在一线很久的主持人,口试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

而笔试成绩,只要三科达到160分就可以通过肥仔球王,这么一看吴昕的224分竟然是几位里面最高的皇牌空战x2,还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啊!

其实吴昕主持的一直就还行鬼鲛vs凯,只不过早些年的时候大本营给她的定位就是“林志玲”那样的,说话嗲嗲的,装乖巧卖可爱陈雪明,所以很多观众都不喜欢她!


吴昕本科是大连外国语的法语专业,在校的时候成绩就很不错。

记得当时孟非当时参加完主持人上岗考试,还发微博吐槽说这一碗饭越来越难吃了,钱景峰没想到考了197分,考得还挺不错的嘛~

而汪涵是几位里面分数最低了祼婚,看有些网友说话感觉有点酸酸的

其实深夜君觉得草字头加内,这些主持人平时工作都很繁忙红旗国宾车 ,所以可能也没有多少时间复习,只要能通过说明业务能力还是能过关哒~

不过翻评论的时候看到有网友说杨迪没有通过这个考试,这是什么鬼韦思浩?杨迪不会这么逊吧?

搜了一下才知道,其实杨迪是没有参加主持人资格考试,在某颁奖典礼上的时候就说过自己没有主持人证我要去旅行,可能普通话是短板顾成栋。

不过看了上面的这几位,找了好久竟然没有发现娜姐的,有网友表示好想知道谢娜考的怎么样?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