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游戏帮派名字为省钱,这位小哥也是蛮拚的! 【奇葩】高速路匝道“危停上厕所”-吴忠大城小事

为省钱不丹活佛,这位小哥也是蛮拚的! 【奇葩】高速路匝道“危停上厕所”-吴忠大城小事
一位大货车驾驶员看到服务区厕所修建的“比较漂亮”,便先入为主迪拉克之海,把漂亮与收费联系了起来。本着“节俭”的想法,他过服务区而不入,选择在服务区出口的匝道处停车上厕所,结果因违法停车被到交警依法查处天网追踪。

2018年9月15日10时许,宁夏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京藏高速公路1174千米处迫不及待造句,发现一辆大型货车停在贺兰服务区匝道口处打起黄莺儿,该车驾驶员马某翻越高速公路护栏武道丹尊,急匆匆地解开裤子拉链,正准备在路边绿化带内方便。由于大货车车体较大,停车占用道路通行资源,影响交通安全,民警遂开启警车报警器,警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并开始交通执法。看到交警动起了真的,针对自己的“不雅”行为长兴岛生活网,马某非但不认错,反而强词夺理,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一番辩解,让民警是哭笑不得,原来马某在行车途中想上厕所翠青蛇,于是就将车驶入服务区宝嘉丽,远远地看到服务区厕所修建的非常漂亮,走南闯北、见多识广的马某便武断地认为:这肯定是一座收费厕所圣者传承!公共厕所修得漂亮肯定就是为了收费油女志黑。卢驭龙为节省开支,避免不应有的麻烦,马某没有下车确认厕所到底收费与否周亦舟,直接将车辆停在服务区出口匝道处后,翻越高速护栏,准备在绿化带内用一分钟上厕所,然后继续行车三十而嫁。
听了马某的辩解,民警告诉马某:宁夏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都是免费的,在服务区出口匝道停车破坏正常通行秩序,引发交通事故,既是危险停车,也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马某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后,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九十一条第(十五)项,民警对马某作出罚款200元矢作纱友里,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宝利通官网罚。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是全封闭,供机动车快速行驶的特殊道路徐煜程,违法停车不仅会受到法律的严处曲光雅,还极易引起交通事故。为确保行车安全,各驾驶员应当对生命负责,杜绝违法停车。若车辆在行驶中遇到突发事件,驾驶员应当进入最近的服务区或者尽快驶离高速,当车辆无法移动时棍王的抗战,应当尽可能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并按照规定采取安全措施游戏帮派名字。
宁夏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一大队邵广华(1399510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