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湖南人事局主力蕴藏大阴谋,后势走势精准剖析! 同达创业600647:-徐晨论股

主力蕴藏大阴谋,后势走势精准剖析! 同达创业600647:-徐晨论股
【一分钟讲大盘】
年底煤炭是主流,钢铁有色打助攻花好孕圆,有色里面主要是铜铅锌何凤山。龙头是山西焦化,靖远煤业是先锋,开滦煤业、神马股份是助攻五岁庵。钢铁中八一钢铁是龙头邓菲斯,安阳钢铁是助攻。有色中关注云南锗业、江西铜业、驰宏锌锗、紫金矿业、锡业股份等。
大家好,我是徐晨,一直关注徐晨的粉丝一定都知道,我最近在盯盘观察【同达创业600647】这支票,对这股各方面状况摸个透底,经常有粉丝都会跑来公众号徐晨内参问徐晨,想要明白接下来走势,近期徐晨也帮到了大家,今天不少股友说自己想知道接下来如何操作,不如去徐晨的微信里多读下我发布的文章王宗泽,后期的关键买卖点位也会发给大家的、徐晨力求帮助被套的股友湖南人事局,让损失减少到最低直至盈利,帮助已经盈利的股友,能锁住更多的利润。
今天徐晨也是把 【同达创业600647】 选出来进行讲解: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这只票首先从趋势来看的话恶魔的爱女,目前股价处于主力成本线(红线黄线)的下方,还是处于一个震荡下跌的通道;
其次主力资金来看的话,下方的红色线也是拐头向下的,说明主力资金的话,近期是在离场出逃的;
【上海钢联300226】后市走势仍然徘徊不定的股友们,可以去关注徐晨内参的微信,对于这只股票后期如何操作规划和统筹之间布局等等问题,徐晨都现在已经清楚的讲出,后期的关键买卖点位,徐晨也会及时的在文末微信【jx82568】上提示大家。
【案例分享】
近期的许多热点板块,短线股票都是徐晨用自己的思路选出来的,今天徐晨也是简单的讲解一下选股思路和个股案例: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国芳集团601086】,是目前比较火的商业百货概念股+次新,这票徐晨在本月18日就明确提醒大家机会!次新股,开板深度回调一波,近期频频涨停吸引大量资金入场,所以1月18日,徐晨在群内选股分享的时候,就明确提醒第二波行情的机会。在1月25日给出金叉买入信号,更是再次提醒大家重点关注宜阳天气预报,随后借助风口快速拉升一波,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空间逾20个点卡迪琳娜。相信”徐晨内参“的粉丝朋友,都是抓住了这波短线利润,利索夫斯基这里也是恭喜了。当然,这些都只是本人选出来的众多股票的冰山一角而已,这种思路会持续详细讲解,想学习的朋友可以直接添加徐晨微信:【jx82568】或QQ:【1846904557】, 等待大家一起交流,帮助大家解 决 三 大 难 题
①、如何选股?——避免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困局!
②、买什么股?——教你:短线何时买?何时卖卡朋特兄妹?
③、怎么持股?——把握个股中线趋势
以学习为首赤柱监狱,诚信交流为宗旨。回顾下本人在专栏“徐晨内参”中讲解的牛股12月成绩:
选股法1月25号选出的:国芳集团(601086),7个交易日截涨幅超20%;
选股法1月25号选出的:盛和资源(600392),7个交易日截涨幅超50%;
选股法1月17号选出的:鲁西化工(000830)花鼓戏西湖调,截止目前涨幅已经超过了28%;
【分享牛股】
今天徐晨也是通过资金监控和主力席位分析,给大家选出了一只年底有望爆发的利好个股(适用短线操作和中线操作):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水泥牛股
选股逻辑:
1、2017年水泥价格大幅飙升;
2、水泥板块上市公司业绩集体上涨,估值整体偏低;
3、净利润暴增500%;
技术解析:
该股形成头肩底形态,右肩整理之后股价开始急速上攻,短线将连续飙升攻击颈线位,15%的上涨行情就此展开!
声明:本人不是在荐股,不指导买卖的脊骨土豆汤,毕竟本人是不收费的,本人只是把个人看好的战法选股分享给大家普资华企,没有和本人沟通联系,擅自买入,风险自担!
笔者徐晨内参(微信:【jx82568】或QQ: 【1846904557】)新浪金融投资分析师 、著名财经评论员,常驻股市数十年,积累丰厚的炒股技术和实盘经验。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乱宋,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廉毅敏。【长按可复制】
大家可以第一时间添加文末徐晨微信联系。(扫一扫即可添加徐晨微信)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扫一扫即可添加徐晨微信
徐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观点,在别人飘忽不定的时候裴翠云,坚定、暗自潜伏!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