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湖口人才网为什么越是好看的人,越要动下巴?-艾尔美

为什么越是好看的人,越要动下巴?-艾尔美


怎么整天撅着嘴,苦着脸啊?”
“我没有啊,我挺开心的…”
很多姑娘都会有这种情况好汉三条半,明明没做任何动作,但是偏偏看起来很不开心家长会黑板报,甚至让人看起来呆呆的…(简直听者伤心廖龄奇,闻者流泪)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一个部位:下巴!亚洲人大多都存在下巴短和下巴后缩的情况,导致嘴凸,看起来很不开心报答简谱。
也有很多女神五官很好看,但是称不上惊艳的原因就是下巴不完美熙元通宝,骨相有缺陷。
路人到女神,只需要一个下巴,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但是女神到蛇精脸,也可能是一个下巴的距离。

前段时间热搜柯南整形了,竟然在脸上打了20斤玻尿酸,垫了鼻子下巴,开了双眼皮内眼角,美白针打了一箱,有下巴和没下巴差别还是挺大的。

1997年的泰国当红小花旦帕特里夏,垫下巴+瘦脸针,气质变了超多有木有!

如果下巴短和下巴后缩问题不改善,五官再精致也是白整,看起来还是没有伶俐的感觉石琼磷。
但是!下巴也很容易进入一个误区,很多姑娘们过度追求锥子脸,造就了可以戳爆胸的尖下巴。

那么好看的下巴,都长啥样?
下巴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部位,娱乐圈随便抓抓,就可以发现,真正好看的,经典的美人,下巴都不会难看。
1、下巴长度
有人可能会说,米兰达可儿的脸那么短,不也挺美的吗?脸短和下巴短是两回事,米兰达可儿整个五官非常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所以五官很和谐。

那么问题来了,下巴的长度应该是怎样的标准?有一个三庭五眼的标准:从发际线到眉心,再到鼻翼下缘,再到下巴尖变性双面杀手,脸的长度应平均分为三等份,此为三庭。
关于下巴的长度,其实还有个更为细致的审美标准:鼻下点到唇珠,下唇到下巴的长度比例为1:2。完美下巴的长度魏圣美,应该占全脸长度的六分之一。

2、侧面翘度
有些明星拍照的时候都不爱露侧脸,其实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下巴后缩,但下巴稍微有点后缩会显得比较纯真少女。

确实,有时候只要五官和谐,存在一些小瑕疵反而能增添个性美步步莲华,但!是!都说了是稍微了!大部分人的后缩都不是稍微的问题好吗?侧面严重影响颜值!
下巴的翘度标准,有两条线可以来辨别,第一就是大家熟知的三点一线,也就是所谓的“一根食指辨别侧颜美女”,唇部位于鼻尖与下巴连线以内,或者处于一条线上;另外一条线就是,下巴与眉心处于同一垂直线上。

堀北真希和孙艺珍都符合这个标准。

3、宽度&形状
其实,关于下巴的宽度和形状并没有统一的标准湖口人才网,主要还是讲究和谐自然,线条流畅。一般来说,只要下巴的宽度不超过双侧颧骨的宽度,就不能算下巴宽。

关于形状,目前下巴主要有两种形状:圆形和尖形。日本比较流行卡哇伊风格秋色之空漫画,大多数女星都是圆脸圆下巴。

但是如果要更上镜,稍微有点尖的下巴,也就是小V脸更适合。自然的垫下巴手术那就是要有弧度、有翘度、有形态。
最后发蜡怎么用,强调一点,不管是哪种方式垫下巴,都要讲究线条流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哦。
隆下巴手术
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是医生要先根据你的面部特征将膨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的手术。隆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

优点:
假体隆下巴态自然逼真,可以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巴假体,雕琢出精巧的外形,经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效果持久,一次手术,可以保持终生,付嵩洋性价比高。
缺点:
假体隆下巴时,如果选择的医生技术不高明(假体没雕刻好、假体与骨面贴合不紧密,可能会出现向下、向外脱出而形成“马型脸”,所以得选择专业可靠的专家。
假体隆下巴毕竟需要开刀手术,所以需要恢复时间。


玻尿酸隆下巴
玻尿酸注射隆下巴是将玻尿酸填充剂注射入下巴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捏出美观的下巴的隆下巴方式张冠冉。

优点:
不开刀、不手术。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美丽悄然而来。
快速见效,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塑形效果,个别人群,更可3天见效。
注射时间短,仅需10分钟,随做最走倩碧洗面皂,无须恢复期。
缺点:
玻尿酸隆下巴内的维持时间多较短,约为半年到两年。
玻尿酸隆下巴也需要自身下巴条件比较好。

预约热线
0510-86870999
?最后提醒爱美的朋友们,医学美容必须找正规整形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