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湿疣初期为宝宝口粮追求完美!爱薇牛婴幼儿配方奶粉执着追求黄金比例配方!-CotteeJersey科蒂爱薇牛

为宝宝口粮追求完美!爱薇牛婴幼儿配方奶粉执着追求黄金比例配方!-CotteeJersey科蒂爱薇牛

不同品牌都宣称自己有特殊的配方更适合宝宝,但世上是否有完美如同母乳一般的配方奶粉呢?有和母乳一样完美的配方奶粉吗?
当然不会有一款完全和母乳一样的配方奶粉。
奶粉厂家每年几个亿的科研经费,就是为了让奶粉更接近母乳。母乳是最天然的王康慧,而配方奶粉是人工制作出来的。
虽然说现在很多奶粉品牌营养价值非常高,配方接近母乳,但要说完全和母乳一样猫脸老太,自然是没有任何一款奶粉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在有母乳的前提下,自然是要给宝宝喝母乳昌乐信息港,如果没有,也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粉,也没有什么科学依据可以证明,喝配方奶粉的宝宝就一定比喝母乳的宝宝差。
所以,妈妈们在没有母乳的情况下,也不要觉得失落,选一款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一样也能够使宝宝健康成长。
爱薇牛婴幼儿配方奶粉:ARA与DHA比例为2:1

爱薇牛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澳大利亚科蒂家族天然大牧场,由最健康快乐的奶牛提供奶源,原奶优质湿疣初期,蛋白质、钙质含量丰富。科蒂爱薇牛专业配方团队倾力研制爱欲夜知味,六大营养素呵护聪明宝宝,低聚半乳糖(GOS)、核苷酸、叶黄素、ARA、DHA、牛磺酸全面关爱宝宝成长事象的宏图。
DHA来自深海金枪鱼,高纯度红腿陆龟,易吸收,无污染,更好促进宝宝大脑与视力发育爱丽丝快跑。ARA与DHA比例为2:1,接近母乳黄金比例配方,营养丰富而全面,更好呵护宝宝发育。
不添加糖、香精和任何甜味剂,呵护宝宝肠胃。先进工艺制就更细腻的粉质回首萧瑟处,遇水即溶,便于冲调献县天气预报,省时省力长轴液下泵。爱薇牛婴幼儿配方奶粉,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潍坊牧校,便于宝宝吸收与消化,好喝不上火。

科蒂爱薇牛品牌历史
爱薇牛家世:来自澳洲百年乳业家族
爱薇牛是澳大利亚科蒂乳业集团奶粉品牌,段曦来自澳洲乳业名门、百年乳业世家——科蒂(COTTEE)家族十三不亲歌词 。家族第一代传承人Spencer Cottee先生是澳大利亚乳业发展的先锋人物,早在1911年,就创建了澳洲第一家牛奶蛋白企业,1915年就成为了澳大利亚政府牛奶蛋白的供应商。科蒂家族至今五代传承,已有107年的历史。科蒂爱薇牛始终秉承“快乐奶牛,优质奶粉”的经营理念,保证每一袋奶粉的健康优质,在澳洲当地是人们信得过的老牌子。
爱薇牛COTTEE印章:澳大利亚乳制品合格标识
COTTEE印章是爱薇牛奶粉包装上的特有标识,在澳大利亚也是政府认证的乳制品合格标识。作为澳大利亚百年乳业世家,COTTEE家族一直致力于牛奶蛋白和乳制品对人们的健康研究,凭借好奶源、好配方、好工艺的优质产品,在澳洲乳业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因而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的肯定与认证濮祖荫。COTTEE印章不仅是消费者所信赖的健康标识,也是科蒂家族所坚守的品牌荣誉。
爱薇牛首席配方师:营养学家 Sandy Cottee 女士
Sandy Cottee女士,澳洲知名的营养学家,毕业于悉尼大学科学营养学院,现任科蒂爱薇牛乳业集团技术总监和首席配方师。1990年加入科蒂爱薇牛团队前,Sandy Cottee曾是澳洲著名Swisse品牌的营养专家之一,常年和Swisse创始人Michael Saba女士一起,为医生、大学、配方师讲授各种营养搭配知识,在乳制品与营养学方面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四十多年的经验积累,造诣深厚。作为爱薇牛配方研发的核心人物,Sandy Cotee促成了科蒂爱薇牛与澳洲知名学府——悉尼大学营养学院的合作,两支科研团队合力打造爱薇牛健康乳品。
爱薇牛多方机构认证:多重检测,安全消费
爱薇牛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安全与品质,百分百澳大利亚原装进口。除了通过科蒂乳业自家质检外,还通过了澳大利亚和中国多家机构的多重严格检测,澳大利亚DTS检测合格,澳大利亚FoodLaboratoryPtyLtd检测合格,清真食品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认证,澳大利亚制造认证,中国商检合格,多方检测,多重把关,以值得信赖的品质真正关爱消费者健康。
猜你喜欢
配方奶粉与母乳、普通奶粉相比,有什么区别?
宝宝健康就是妈妈最大的幸福!爱薇牛婴幼儿奶粉,让妈妈放心的好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