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溱湖为何采购大量中俄武器装备? 美国耗费万亿扶持的军队-装甲战争

为何采购大量中俄武器装备蔡书灵? 美国耗费万亿扶持的军队-装甲战争

2003年,美国联合英国并获得澳大利亚及波兰的支持,共同出兵伊拉克,萨达姆的几十万大军很快就土崩瓦解李禾禾。美国在占领控制伊拉克之后,用美国武器扶持起一直新的伊拉克军队。从单兵所用的枪支、悍马军车、大口径火炮、M1坦克及装甲车,甚至军队的服装也与美军极其相似,若不细看,这支伊拉克军队与美军几乎一致襄樊三中。

作为美国一手扶持成立的政权和军队,伊拉克新政府在此后将大笔武器订单交给美国是自然的事情。但美国的武器却在近几年的中东反恐战场上屡屡受挫,伊军中的大批美制M1主战坦克被IS或反政府武装击毁而损失惨重。伊拉克军队想采购的美国武器,像战斗无人机等装备,美国基于各种因素一直不向其提供钛师傅。

面临着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疯狂进攻溱湖李秀贤,伊拉克政府向俄罗斯求援,并迅速获得俄罗斯的回应爱情契约,五架苏-25紧急空运至巴格达。这些战机出动后有效地遏制住了IS武装组织发动的进攻,随后又有五架苏-25加入伊拉克空军。中国的彩虹-4无人机也受到伊拉克的青睐,并投入到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武装的战斗中,取得了极佳的战绩而获得好评。

俄罗斯还向伊拉克军队提供了短号反坦克导弹,卡-28武装直升机等武器装备;而中国新推出的彩虹-5、翼龙无人机也获得伊拉克政府的采购订单。美国前不久所提出的战略报告中,明确将中、俄定义为战略竞争对手。自2003年,美军在伊拉克发动战争共耗费上万亿美元。但现在的伊拉克政府却不断从中、俄采购大笔武器,美国干着急也没有办法。

近日,又有消息称,有十辆俄罗斯的T-90坦克出现在伊拉克街头,据悉这只是伊拉克军队向俄罗斯采购的其中一部分武器,这笔T-90的数量会有百辆以上。俄罗斯军方明确表示强恕堂,只要伊拉克政府提出采购意向,俄罗斯愿意向其提供S-400防空导弹系列。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t410s,无疑对伊拉克的防空力量有极大的提升。

美国在本世纪初,连续打了两场反恐战争,可是在阿富汗还是伊拉克,美军都无法顺利脱身慢慢来我的爱。美国喊了多年,想从两国撤出其军队,以缓解其越来越重的军事及经济压力,但美军似乎很难达成此目标,如今只得咬着牙在这里挺住。因为名门财女,一旦美军全面撤出无水豆花文,美国所扶持的政权包括地区的格局都将发生不利于美国的变化彭阳天气预报。
图文来源为网络 作者:兵哥点军
军武菜市场 终结者-蓝焰登场!黄艺明拥有强大火力的“洗头妹”如今“浴火重生”!身披烈焰参战的她,火辣程度超乎你的想象青年汇佳园。


扫码二维码立即获取
更多精彩内容
俄罗斯长号手远近皆可 双管齐下
远看炮塔吓死人 近看五对负重轮
东欧奇葩车 蝈蝈装甲车见过没?
奇妙捷克人竟把装甲车做成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