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滑环电机为何总要刁难出租车?-TAXI地带

为何总要刁难出租车谍战狂花?-TAXI地带

为何总要刁难出租车?
最近同行们面对新闻报道和由此引发的各种连锁反应,面对各种规则的“刁难”,马子跃出租车司机们都觉得很委屈!

为什么他们不去问问司机们缘何拒载?为什么挑活天穹霸龙龙腾?为什么黑车没人管u糖?为什么满大街的滴滴快车专车没人管辉县天气预报?等等的“委屈”没人关心没人问!
新闻媒体是为谁服务?其实新闻报道,为了创城拿出租车司机开刀是因为记者要交稿,要蹭热点至尊圣体,拿出租车司机开刀刘室三牧,政策风险几乎为零,基本没有风险。
因为出租司机是最没权没势的一帮松散个体,所以沾边的相关部门都会时不时拿出租车司机开刀捞取好处。
不管某些部门也好还是新闻媒体也好,他们不敢或不愿意拿出租公司和行业开刀,是因为这个老大难阻力大利益纠葛暗礁太多,不小心就踩钉子,风险太高!

拿黑出租开刀?这更不现实琥珀うた!承认黑出租泛滥就是承认相关部门不作为和渎职通天魔塔!
哪个记者敢扇他们的耳光?不想干了?让相关部门自查自纠?相关部门自己扇自己耳光尔等等着看热闹?你以为拍电视剧呢?
拿网约车平台开刀?人家的关系网更是通天,谁敢捅这个窟窿?何况是一个地方的小小部门或者是个小小记者而已!出租车司机也不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全国各地的出租车司机同行们很多时候总是愤怒而又郁闷的发现,各地有关部门面对出租车司机们各种形式的维权的,要么置之不理,要么推诿扯皮,要么也仅仅是做做样子走走过场而已禁猎魔女!

所谓的惩恶扬善,那都是传说,所谓的正义,也看对谁邱永汉,捡软柿子捏甚至是报复式的反扑找茬也许才符合它们的风格乌云其木格!
至少在某种角度哭泣杀神,这就是现实洪兴大飞哥。所以,出租车司机们要么焖头受气老吧实的赚点辛苦钱,要么改行吧!
规则从来都是强者制定的段林希微博,这个出租车行业只要出租公司垄断收租子的模式不打破,出租车司机将很难有出头之日!
当然同行们也可以团结起来自救法治视界,但是太难了。
也许可以等到某一天,因为跑不出费用,出租车公司的车没人承包了,他们不得不降低费用了魔鬼女大兵,也许那一天同行们才能看到点希望了。
同行们实录阿部定,滑环电机大伙是期望着那天早点来呢董蓉蓉?还是早点来呢袁思雯?还是早点来呢?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平台无关!
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戴笠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