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滑铁卢之战为资产持有方创新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解决方案 房总管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进行战略合作,-房总管用户中心

为资产持有方创新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解决方案 房总管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进行战略合作,-房总管用户中心



本报讯,国内领先的长租公寓服务平台房总管与知名品牌公寓运营商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今日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公寓租赁业务管理SaaS系统研发、销售导流及客户关系维护、联合营销、房产金融、托管业务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房总管成立两年来,已形成强大的技术管理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能协助公寓企业解决标准化运营、稳定流量、低风险融资等方面问题炳烛夜读。其自主研发的公寓租赁业务管理SaaS系统-FangMaster,具备完整的九大核心模块系统,涵盖数百个运营节点,直抓公寓业务管控痛点,正是房总管用以推动行业信息化、标准化、流程化运营的核心产品鄄城信息港。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作为国内最优秀的长租公寓托管品牌,在标准化、规模化运营上拥有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其高水准的公寓运营管理团队和强大的开发团队,实现了一流的服务品质,带来专业运营体系。双方在系统研发上的合作,势必为行业整体的信息化进程形成更大的推动力爱的烹饪法。
而在客户引流和客户关系维护上欧阳慧霏,双方将充分利用大数据精准分析用户偏好和居住习惯,制订全方位的客户运营策略,以协助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运营能力、服务品质上的进一步提升,增强客户粘性苍龙逐日,增加用户复购及老带新。同时,在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对于社区服务的资深运营模式下,加入了专职门店管家、保洁和家居维护、代收快递等服务,通过其专业的社区平台引入了旅游、洗衣、搬家等O2O业务模式。在此次合作的促进中,双方也将社群价值、内容、活动、奖励等方面进行一次跨越式的提升滑铁卢之战,线上线下联动形成极具生命力社群定南天气预报,打造最具粘性的社区和社区经济闭环。
此外玛丽莲玉凤 ,林正宏双方本次达成的战略合作还有一个特别吸引关注的亮点爱卡巴。据悉房总管金融已于本月上线情深到来生,在目前主推的租约贴现融资业务上,除了在费率控制、风控和效率上狠下功夫外乌桕大蚕蛾,房总管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合作,达成金融后续资产运营合作关系经典网文,创新化地解决了因贷款公寓违约,房总管依法取得该公寓经营收益权后对于持续稳定经营和经营效率提升的问题。
例如鬼女红叶御魂,A公寓向房总管金融以租约贴现的方式取得一年期融资款项100万元,约定按月还息,一次还本。但因经营不善或其他特殊情况,A公寓无力向房总管金融按期偿还款项,房总管金融依法取得该公寓的经营收益权。但因房总管并非专业的公寓运营机构吴燕菁,接管租约后,即使每月租金收入全部优先偿还房总管金融债务,如仍由原公寓运营方经营,一方面房总管金融收回款项的时间周期可能较长、风险较大,另一方面也极不利于该公寓的经营改善。
而在与其进行合作后,如遇违约情况,房总管取得公寓经营收益权后,可将运营工作转而委托给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深湖巨兽。在其高水准的运营能力下,实现最优化的管理效率、最稳健的安全管理金堂人才网,确保物业平稳运营,帮助公寓扭转经营局面,并在此过程中取得固定的托管费用拜托了双子星。而在债务偿还完毕后,如果A公寓业主方认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运营管理能力,就可与其直接洽商之后的长期托管运营服务,保持公寓的健康发展。
这一合作形式的尝试,既有效解决了租约融资模式下长期存在的高坏账率问题,也为原公寓运营方、公寓业主方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及更优质的后续运营保障,让金融不再是冷冰冰的债权、债务关系,更易被接受;对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这样的专业运营商而言5801小炜,也将是更多获取托管项目的一种有效渠道。
房总管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这种结合,全面涵盖系统、运营、流量、品牌、金融等业务,为资产持有方提供了更完整、全面的专业运营服务解决方案。这种多方共赢的互利合作,在有力带动房总管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自身业务结构和收入结构完善的同时,也必将促进相关市场的进一步创新和发展。
-END-
微博:房总管官方微博
官网:www.fangzongguan.com
商务合作:18910527337
北京房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全球首个集房屋租赁管理SaaS、房屋租赁C2C/C2B交易平台以及租房金融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通过提供房屋租赁管理SaaS及房屋租赁交易平台实现房东/租客租务全线上、全闭环完成。极大的提高租务体验、效率和安全性。同时通过租房金融服务全面支持、加速公寓行业的发展黎恩旺,实现租赁市场的消费大升级。
目前房总管平台已经成为国内第一的公寓租赁平台,注册使用公寓企业超过1万家,预计2018年将突破5万家。交易平台活跃用户日均超过1万。
好体验/高效率/真安全
扫二维码杨俐思,关注房总管用户中心。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房总管公寓管理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