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满园春为天津自豪 天津球迷在奥地利追星:为权健骄傲-天津权v健球迷俱乐部

为天津自豪 天津球迷在奥地利追星:为权健骄傲-天津权v健球迷俱乐部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权健队在亚冠赛场取得突破,越来越多的外国媒体和球迷知道了这支来自天津的球队。在奥地利拉练期间,权健队就得到了奥地利当地媒体和球迷的关注tonick,特别是帕托和莫德斯特这两位曾在意甲和德甲效力的球星,更是提升了权健队的知名度。在权健队与日利纳队热身赛的场边,祖籍天津的奥地利籍华人任彬正与妻子激动地观看了权健队的比赛妈妈的娜鲁娃。
“能够在奥地利亲眼看权健队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兴奋和激动。我是昨天和我老婆坐5个多小时的车从维也纳来到利恩茨。傅洁娴主教练保罗索萨人特别好,在了解我的情况后,邀请我来这里观看今天的热身赛。”任彬激动地对记者表示。

“这样的比赛八连杀原唱,对天津也是很好的宣传机会,今天比赛现场的主持人就向观众介绍说,权健队所在城市天津,满园春 是一座有一千五百万以上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很有经济实力怀来天气预报,我感到非常自豪。”任彬向津云新闻记者介绍说冰天雪地造句,“要知道,奥地利全国才只有八百多万人口。”
在观看了权健队与日利纳队的比赛后,任彬对记者表示,权健队的打法比间歇期前明显加快了,保罗索萨也不再一味追求控球率了柴蔚,这很符合世界杯的最新动向。权健队的节奏快起来了,进攻机会就会出现。同时,今天丢掉的3个球暴露出了权健队的边路防守还是明显存在问题,期待中期转会还能实现人员补充暗翻军棋。”
对于权健队接下来的双线作战,任彬表示,希望权健队在亚冠赛场能够为国争光,“7月中旬中超联赛重开,权健马上面临接连的硬仗,希望权健队能够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富力和亚泰,为客战国安及上港缓解心理压力。我觉得权健今年联赛成绩打到中游就可以接受,希望球队力拼亚冠廖慧呈,球队每进一步,都能创造天津足球在亚冠联赛中的历史。”
尽管身居国外,但任彬依然关心家乡球队的动态。“我通过直播软件,还有家乡的媒体,随时关注天津球队的动态。以前通过北方网、还有球迷沙龙论坛看消息桦南天气预报,和网友交流。现在渠道更多了,就更方便了。今年权健打入亚冠8强,让我特别激动。将来如果能够进入世俱杯的赛场,肯定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天津uie金宥真,了解权健。我会继续关注权健队在奥地利的集训,并随时通过互联网了解权健队的动态万字的笔顺,为权健队加油。今天我得到了全队的签名,还跟很多球员都合影了,特别满足。”(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奥地利利恩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