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满族八大姓氏为何选择京东 奢侈品牌Chopard萧邦试水电商-中国品牌服装网

为何选择京东 奢侈品牌Chopard萧邦试水电商-中国品牌服装网江川美奈子

8月17日,瑞士奢侈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宣布正式在京东开设品牌自营旗舰店,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合作是Chopard萧邦在中国电商领域的首次尝试。Chopard萧邦创立于1860年,距今已有157年历史,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
据了解,在与京东的首次合作项目中,Chopard萧邦上线了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并推出独家发售的Happy Hearts系列红色款手镯和Happy Ocean系列腕表。
此外,京东也为Chopard萧邦消费者提供了“京尊达”高端专属配送服务。顾客可享受经专业培训的配送专员服务,在下单后24小时内拿到所购买的产品。该服务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5个城市。
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满族八大姓氏东吴十二虎臣,拥有2.58亿活跃用户的京东可为Chopard萧邦拓展实体精品店外的潜在空间,延伸现有商业网络。此外,Chopard萧邦的入驻,也将为京东在奢侈品电商领域带来强有力的支持。
Chopard萧邦之所以选择与京东合作画圣是谁,正是看中了中国奢侈品市场前景和京东的用户、流量与渠道。有奢侈品数字营销机构预测,奢侈品线上销售市场份额将在2020年翻倍至12%,崔心心 并在2025年翻三倍到18%,电商将成为继中国和美国之后全球第三大奢侈品市场。而据L2数据研究机构调查显示,在中国开通在线购物服务或入驻京东、阿里巴巴和微信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奢侈品牌在2017年实现井喷式增长,开始争抢电商领域的蛋糕。目前暴君刘璋,京东已经成为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与零售商。
据了解,去年京东的用户群体增长46%,物流网络也在进一步扩张,日均完成高达6亿人次的配送需求。一些新品牌的持续入驻也在帮助京东实现持续增长。
与此同时河图传,在购物服务体验上,京东消费者可享受当日下单次日送达的服务,面对高端品牌文王梦熊,京东于618期间上线了京尊达”高级快递服务跖疣净 。此外,对于Chopard萧邦线下实体店,京东提供了“线上支付林毅夫简历,线下取货”和店内退货等全渠道零售服务。
截止目前,包括ZENITH、SWAROVSKI、TRUSSARDI和Armani在内的国际奢侈品牌已入驻京东。除了吸引国际奢侈品牌外王宝玉,京东还建立了JD(x)两个高端子品牌线侯阁亭,与奢侈品牌进行定制化合作。此外,京东在公布二季度财报之后皇极天尊,宣布将开设一个奢侈品网购平台。
8月14日,京东发布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收入为932亿元人民币(约合137亿美元)杀杀草纸,同比增长43.6%。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9.765亿人民币(约合1.441亿美元)。
财报公布的同时,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对外公布开设奢侈品网购平台计划,从而提升自身在奢侈品电商领域的竞争力度。对此,有外媒分析称,京东开奢侈品销售平台,将正面迎战阿里,与阿里直接争夺中国高端消费者。
END
长按关注中国品牌服装网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