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滨海森林公园主恩无尽,主爱无边!-大喜的信息

主恩无民科吧尽,主爱无边!-大喜的信息


图片引自网络,版权归原创作者。
恩主大仔恋啊,你的恩典慈爱好像天上的星,多而又多碧海红波,让我数算不清,诉说不尽;你的恩典慈爱好像活水的泉源,涌流不断,让我取之不尽扶沟天气预报,用之不绝;你的恩典慈爱好像清晨的甘露,滋润我干渴的心灵;你的恩典慈爱好像寒冬的太阳,温暖我冰冷的心;你的恩典慈爱好像黑暗中的光芒,带给我无限的希望金菩提上师。在这感恩的日子,我存着感恩的心来到你的施恩座前同里湖大饭店,向你献上感恩的祭。
恩主啊,感谢你赐予生命气息,使我存活至今;感谢你赐予美物;使我的身心得以滋养;感谢你赐予篱笆维护我,使我能平安度日;感谢你赐予身体的健康少林僵尸,使我吃的香甜,睡的安舒;感谢你赐予身心灵的力量,使我行动敏捷,赵雷画做工有力;感谢你丰富的供应,使我毫无缺乏;感谢你保佑我出入平安,拯救我脱离万般凶恶;感谢你赐我健康的父母,孝顺的儿女,使我的家人沐浴在你的恩典当中,享受你的大爱。
恩主啊,感谢你在茫茫人海中,将我寻找,将我选召,又将我提升到你的施恩座前灯影幢幢。你不嫌我败坏丑恶,你不嫌我肮脏污秽;你用宝血将我洗净,你用义袍将我披戴;你看我为眼中的瞳仁秋山奈奈,掌心的明珠,心中的宝贝。尽管我无数次的软弱、灰心、退后、跌倒、犯罪、悖逆、抱怨,但你并没有按着我的过犯待我田明建事件,也没有按着我的罪孽报应我聂政刺韩王。你以慈绳爱锁牵引我,你以慈言惠语教导我,安慰我,坚固我龙兴华夏,使我至今仍然侍立在你的施恩座前邓志典。
视频引自网络,版权归原创作者康李。
恩主外婆的手纹啊,感谢你因爱而舍弃天上荣耀的宝座,又虚己降卑,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感谢你又因爱而流血舍命于残酷的十字架,用你圣洁的生命来担当我的罪,救赎我的命。感谢你救我脱离罪的咒诅、罪的审判和刑法西川茂,以至我黑暗的心灵有亮光,迷茫的人生有方向,绝望的生命有盼望。感谢你用自己的身体为我开辟了一条又新又活、通往天国的永生之路,滨海森林公园并引领我不偏左、不偏右,行走在你的正道上二妞爱原单。
恩主啊,感谢你让我经历最贫穷的日子,使我能体会穷人的艰难;感谢你让我经历富足,使我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谢你让我经历最繁忙的日子,使我能体会劳苦的滋味;感谢你为我脱去各样事物的缠累,使我有安静的时间,以安静的心与你相交;感谢你让我经历病痛,使我感受到病人的痛苦;感谢你让我经历生死存亡的一瞬间,使我看到人的生命何等脆弱、无助又有限;感谢你让我经历心灵的破碎,使我能感受人心的最深之痛;感谢你为我兴起不同的对头,让我学习宽容与饶恕,学习忍耐与恩慈,学习谦卑与顺服;感谢你让我经历不同的环境,使我的生命成熟老练,懂得安静等候,懂得依靠交托。

图片引自网络,版权归原创作者。
恩主啊,感谢你一路陪伴我潘雨婷,训练我,装备我,使我成为你手中贵重的器皿,与你的荣耀有份。你的爱比天高,你的恩比海深;即使以蓝天为纸,以大海为墨,也说不尽你的恩,诉不尽你的爱。面对你的洪恩大爱黛玉晴雯子,我只能存着感恩的心领受,因为你是施恩的神。你说:“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