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演艺圈悲惨事件为促进旅游业发展缅甸孟邦举行旅游节活动-缅华网

为促进旅游业发展缅甸孟邦举行旅游节活动-缅华网


缅华网伊江树报导
据《缅甸之光》报9月26日报导,为促进邦内的旅游业的发展,孟邦于9月23日举行了为期2天的旅游节活动,邀请国内外旅游人士参与。在两天的节日活动中,邦内所有的旅舍旅馆都一律降价50%给予优惠籽乌的做法。孟邦总理Dr. Aye San,邦议院议长Daw Tin Ei等参与了该旅游节的开幕仪式典礼丰县论坛网。
“像这种旅游节活动魔武大陆行记,泰国每年都要举办的麻凯。我们这个邦的国外游客大部分也是来自泰国。就这样和他们取得了联系,我们也就办起了这旅游节胆小狗英雄。在孟邦内有很多的旅游景点,举办这个活动炙炎梵天剑 ,就是要向国内外的旅游业同行们传达这个讯息。”孟邦旅游局局长如是说道。演艺圈悲惨事件该旅游节活动是在邦政府的指导下,由旅游局、孟邦旅馆旅舍协会、孟邦工商协会及孟邦饮食品行业业主协会共同举办的。包括来自泰国的40多位旅游业人士在内,共有国内外来宾600多人参加了这个旅游节活动。
交通方便,气候适宜,地理条件优越,享誉国内外的丹伦(Thanlwin)江,美丽的海岸,著名的佛塔和古老的文化建筑物,属世界奇迹之一的大金石佛塔(即人们所说的Kyaiktiyo佛塔)------刘羽禅,这些都是孟邦发展旅游业的优势条件。“2015年时来我们邦旅游的外国游客有15多万人忍野忍,2016年时为20多万人,今年1月至8月底来旅游的外国游客已有13多万人洪立熙,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5%王水提金。”旅游局局长这样介绍道仙城之王。
在旅游节期间,各部门也来开设了20多个展览馆松雷中学 ,伍伯兰介绍有关行业方面的知识和情况。
孟邦目前登记注册的旅舍旅馆共有49座轰天皇家将 ,房间1688间,旅游公司10家孔雀鱼难产,高级导游7人及地区导游91人。另外在邦首府毛淡棉(Mawlamyine)市及吉桃(Kyaikto)市(著名的Kyaiktiyo佛塔所在地)还设有新闻及宣传局单位绿茵全能王,专门保护外国游客的保安部队等。
****广而告之*****

http://www.myanmaplatform.com/newsc/949/6.html

myanmaplatform(缅甸平台缅文网站) www.myanmaplatform.com

缅华网微信号:mhw_mm
缅华网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