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演讲稿开头主持人选拔报名开始了-金典国际幼儿园

主持人选拔报名开始了-金典国际幼儿园




为了提升幼儿语言表达能力妖精当道,帮助孩子树立自信心星爵的父亲,为爱好主持、舞台及有才艺的孩子们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选拔小主持人,2017年6月28日,金典国际幼儿园开展“主持人”选拔活动邱汐岩。
主持我参赛
参赛内容:
(1)参赛对象:金典幼儿园小中大班级所有成员。(家长和孩子商量后自愿西井幸人,自主在班主任处报名)
(2)比赛时间:2017年6月28日(班级复赛)
2017年6月29日(决赛)
(3)比赛地点:复赛地点各班班级信宜都市网,决赛在音体室。演讲稿开头
参赛环节
第一环节:“创意自我介绍”由选手自我介绍亿库教育网,形式不限(要求活泼而有创意)谷乙弘麻辣拌,条理清晰迷离三角,表达流畅特战神医,充满自信和感染力笹仓杏。时间掌握在1分钟之内魔界勇士。
第二阶段:“妙语连珠”
选手在家长的帮助下准备诗歌小日向美久,故事等进行朗诵莲秀图院,要求声情并茂拉夜川,具有感染力爱一回伤一回,时间掌握2分钟以内仙游大清。杨柳松

WELCOME TO JINDIAN
金典——你值得选择
更多优惠活动请详询幼儿园热线电话0377--63299869 18537365001
盛世园地址:两相路(原高新路)与明山路交叉口盛世御苑小区院内—金典国际幼儿园WELCOME TO JINDIAN
魔帝的宠姬 ?提示:点击左上方"金典国际幼儿园"↑免费订阅本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巨骆驼蜘蛛,也可以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进行关注戴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