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漩涡博人为什么?凤岗被骗的总是她-凤岗在线

为什么?凤岗被骗的总是她-凤岗在线乐行体感车
掐指一算,在过一段时间就要过年了,公司与工厂也开始发奖金了!很多朋友想购买一些东西回家,送给家人,奖励自己,就在这时有一群人盯着你的钱包!他的名字叫商家,各个商家都知道,年底大家都相对比较有钱,商家会使出各种诱导消费模式,引诱你购买各种产品。

就在这时,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坑,购买东西时多问几个身边的朋友那里购买比较好,几个朋友的建议给你一个综合的答案,别一时兴奋容易被人骗。

说个列子:
2018年刚一开年,凤岗有人就被人给坑了,看着这个信息真让人窝心啊!来看看网友投诉:
元旦路过凤岗永盛大街的一家华为OPPO手机店铺时,被骗买了一手机,经过如下: 一个手机店的小哥拉我进去说让我帮忙投票啥的,我也没想太多就进去了。然后销售入员特别热情一直问长问短的,拉等等的,聊的挺嗨挺热情的林德雄,这时开始下套了,他问我手机号码有没有积分,说积分达到多少付99或199元可以换任何一款手机,我就信了他的话查看了积分,大约有4000多积分,他说这够换一个手机了。我当时想可以给我父母带一个回去用,就答应更换了,然后支付了299元,后面重点来了,他给我签了一个合约机的合同,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合约机麻辣俏护士,我就签了,他说签完提交上去审核就可以拿走了,我就单纯的信了。后面过了几分钟他说审核通过了声梦奇缘,开始就给我讲合约机是什么通天峰入口,有什么条款了,首先说这个手机必须要插现在自己用的手机卡用三年,不用机卡分离不能超过一个小时炒韭黄,还不能在别的城市用,而且每个月必须有固定话费消费多少......等各种苛刻条件。我想这么多苛刻条件,我父母又是外省杨山楷,这手机根本用不了,同时也发觉上当了。韩泰善我提出违约,他说不能违约我的大小老婆,违约的话要付多少违约金或滞纳金杂碎面,还什么信誉拉黑,芝麻信用收到严重的影响等等……要我自己好好想想吧...... 最后我就心急了,我说这个合约机条件太苛刻,拿了手机根本没法用宋级潜艇,在那里磨了半个多小时,最后他说有一种解决办法托奶李天王,就是要我买他指定一部价格3399元的手机(杂牌手机)把合约机的串码覆盖就没事了,意思就是说必须买一个手机。最后我怕违约影响我信誉度徐心澄,就买下了。结果我回到家,在网上查看价格根本值不了这个价,而且我也根本不想买彭雨菲。 这种套路真的是太深了,等你所有一切东西都签好后,才和你说一些苛刻的条款,消费者权益受到严重的侵害! 我的想法是:原价退回这个手机汪清生活网,我拿到手后还没有用过
查看手机店乱象,
相关媒体曝光链接
点击链接查看
刘天东??豆蔓理财?
10多人东莞街头围殴一人合浦123网!
必须曝光苏烟铂晶!
这样的手机店太黑了潘若瑶!


转发分享告诉你朋友
别让他们在被骗了
年底了想说一点什么极品骷髅?
年底回家过年吗漩涡博人?
还是在凤岗过?
关注我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