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潇洒如风为何一直无人管 屋顶渗水长达五年-生活全报道TV3

为何一直无人管 屋顶渗水长达五年-生活全报道TV3吴定富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前段时间,家住黄陂盘龙城一小区的刘女士向我们栏目组打来求助电话。她说她们家住在顶楼江山风雨情,前几年就发现了屋顶和外墙有渗水的情况,可上报到物业之后,工作人员每次都说要等维修基金下来才能修极品天师,而这一等就等了将近3年多多药业,郭文韬现在她们家的外墙已经脱皮和发霉,却仍然无人来管。

<<刘女士家脱皮的墙面 >>
业主
刘女士
自己好好买了个房子,现在搞得家里乱七八糟的,自己在家里待着看着也不舒服,再就是对孩子的健康有影响,因为它发霉的话,那个味道蛮重的,有绿色的清蒸黄花鱼,潇洒如风有黑色的,看的特别不舒服。
相比于她家而言
刘女士家门外楼梯间的渗水情况
相比室内而言更加严重

业主
刘女士
下几天雨的话,楼梯全部是水泡着,然后这里墙全部是空的,你看这个上面全部是敲得空的,要有哪天时间长了,里面的钢筋全部锈掉了,烂掉了,是不是这个楼梯要倒了,我就是担心这个,这个实在太严重了牛肚怎么洗。
刘女士告诉我们宗立成,3年前,她发现家里和楼梯间渗水情况越来越严重之后,就向物业反映了相关情况所多玛的罪恶黑卡6小时。可物业却一直声称维修基金没有审批下来,他们也没有办法胖哥杨力。前几天,物业的工作人员说帮忙解决,但是在家里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到现在都没个说法爱难求。

随后,我们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他们小区建成10多年了,一些防水措施都已经过了五年保质期,截止目前已经有四百户多户居民家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发霉和渗水情况出现择吉通书。之前他们想通过维修基金来进行全面翻修伽蓝之洞,可一直都没有审批下来废墟的肖像。

他们就只能向开发商打报告申请经费来维修。今年的四月份新女囚,开发商才同意并招标了一家公司进行维修。目前这家公司已经进账族场,双方还在拍照报价阶段,等双方协商好后会挨家挨户进行处理强盗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