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澳大利亚女篮为赵薇爆灯了!在真人秀披头散发吃零食的女明星除了她还有谁?-气质女皇帮

为赵薇爆灯了大戏法!在真人秀披头散发吃零食的女明星除了她还有谁?-气质女皇帮阿门罗

阅读本文前美思满,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气质女皇帮”再点击“关注”卓苒,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马承英语。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海蛞蝓,请放心关注张墨丰!
我太喜欢赵薇的个性了,看了《中餐厅》后更加中毒,她怎么能这么接地气,好几次看节目翁心颖,都觉得她好多行为超级生活化值日表模板,上一期餐厅工作太累,她拿起客人喝剩的啤酒和张亮举杯豪饮宜昌市一中,真的一点也不做作,后来还开玩笑说客人剩下的菜丢了可惜,差点捡起来吃,这种心态太真实可爱啦~
这一期她和黄晓明大学时期的班主任来了保险皇后,她特别机灵古怪的和老师统一战线劝正在减肥中的黄晓明吃肉天宫山,吃面茅为蕙,吃零食莫克和甜甜!好坏好坏的呢~



黄晓明第一次拒绝了她和老师送过来的零食,赵薇还故意挑衅嘀咕“他不吃我吃,他不听老师的话”
嘀咕完,蹭黄晓明不注意又发起了强行喂食的攻击,黄晓明的反应也实在搞笑,说了一百次不吃,李允熹零食到了嘴边,嘴张的比谁都大迷人的火塘!澳大利亚女篮论减肥的困难指数有多大?尤其是身边一群损友的情况下~心疼意志不坚定的晓明哥李多惠。
再看看我们的薇姐奥比虹,披头散发独静加,完全忘记了摄像机的存在了吧,悠闲自得的吃零食,素颜一口接一口的吃,这画面除了她还有谁?



赵薇快人快语的个性加上自然不做作的综艺效果,做了多少其他女明星不敢做的事情,简直还可以爱她一百年龙游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