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为何创下拍卖新高度? 一槌定音,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名酒投资与收藏

为何创下拍卖新高度裴翠云? 一槌定音,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名酒投资与收藏伊塔事件
一槌定音苏诗诗,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 为何创下拍卖新高度博鳌亚洲湾?
中国年份名酒价值复兴之旅
2018年4月27日晚宇宙农民,由全国酒类新零售线下领导品牌酒加乐举办的高端私人TOP魅力之夜荃加福禄寿,在眉山市岷江东湖大酒店魅力呈现蔻诗泉,活动以“酒为媒、乐共享”为主题国际歌简谱,国际红酒品鉴、年份白酒拍卖、新零售探讨成为本次TOP魅力之夜的关键词李天田。
中国酒交中心作为此次魅力之夜的品牌合作商,携名酒收藏交易平台交易品种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亮相魔法黎明2。
稀缺难寻、具有收藏、投资多重属性的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备受此次魅力之夜高端投资者关注致明德。
“酒加乐”魅力TOP之夜也是中国酒交中心开启中国年份名酒价值复兴之旅的第一站,冉少平此前由英国前首相大卫.卡梅伦、世界十大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现任继承人雅各布. 罗斯柴尔德、英国皇室第12顺位继承人、第二代斯诺登伯爵陈四文,大卫·阿姆斯特朗·琼斯等争相收藏的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07压轴出场。
经过几轮激烈叫价廖智的故事,随着主持人最后一声落槌四角粽,官方库存不足600瓶的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07)最终以10500元的价格,刷新了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线下真实成交价格一品天医。作为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07)的中国地区第一位竞拍收藏者蔡冠伦,青年投资人刘先生表示:收藏这瓶珍贵的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07),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不仅是被产品本身的收藏、投资价值所吸引,更是被中国酒交中心为复兴中国年份名酒价值所做的努力而打动蝉鸣空桑林,也希望未来有进一步的合作浦安修,为中国白酒伟大复兴,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铭师堂。
未来中国酒交中心将以复兴中国年份名酒价值为己任炸肉的做法,携更多其他中国年份白酒产品走进中国高端生活圈层,让更多的投资者、消费者、收藏者品味中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