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灌篮高手下载为何赵丽颖每次回老家都要卸妆?知道真相后网友不得不服-娱戏

为何赵丽颖每次回老家都要卸妆?知道真相后网友不得不服-娱戏
灌篮高手下载提示:点击上方↑"娱戏"免费订阅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娱戏”,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如今的赵丽颖身为当红的小花旦之一,其中在《花千骨》中的角色让他吸粉无数,随后又是有《陆贞传奇》、《楚乔传》中精湛的演技为众人所熟知龙虎斗菜,不同于某些流量明星仅仅是靠颜值吸粉僵尸宝贝,赵丽颖靠得既是颜值,雷晓晨又靠演技征服观众蛇王波后。

但有不少人说赵丽颖长得土黑带九段,穿得土。对于这个,赵丽颖也没有否认,其实赵丽颖出身一个小农村,学历也仅仅只有中专,如今能走到这一步,在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潞安吧,全凭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跑了七年龙套的赵丽颖,出名后也并没有忘本,曾多次给家乡的建设捐钱。

在网友眼中,赵丽颖可能是衣着光鲜的形象,然而很多网友不知道的是傲天狂尊,赵丽颖每次回农村老家的时候天下倾歌,都是卸妆回去,曾有人问过原因,赵丽颖说,她是农村的孩子,怎么出去的就怎么回来野鸡套,自己在家中仅仅是个女儿,不是大明星张双喜捉妖,赵丽颖这话能让人感觉到她话语之中的真诚,有网友称,这样的赵丽颖不得不服,就该红一辈子汉水丑生。

网友们怎么看?喜欢这样的颖宝吗?欢迎留言评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