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火凤凰之我是特种兵为客运从业人员上牢安全“锁” 施秉交警提前备战春运-平安施秉法治施秉

为客运从业人员上牢安全“锁” 施秉交警提前备战春运-平安施秉法治施秉
1月28日晚,霍晓红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着手正溴丁烷,对辖区内200余名客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和驾驶员进行2018年春运及春节交通安全教育集中培训,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无敌极光侠,提高广大客运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火凤凰之我是特种兵,提前营造了春运交通安全舆论氛围。

当天晚上7时30分段艺璇,在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里,民警首先结合辖区山区道路多、弯急陡坡、临山临崖道路多等实际,目前又正值凝冻恶劣天气时期,讲解了冬季行车安全常识镇安塔云山,以及雪、雾、道路湿滑结冰等情况下应急处置方法。重点就“2018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冬季雨、雪凝冻恶劣天气应对”、“三超一疲劳”、“酒驾危害” 等内容展开讲解,要求广大驾驶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胶南一中,消除侥幸心理,
做到警钟常鸣。要坚决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违法超车、不违法停车、不疲劳驾车黄宝强,确保2018春运期间施秉县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同时都市之空,民警还传达了《施秉县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黔东南州2018年第一季度“两客一林津伊危”重点车辆预警分析通报》文件精神及今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最后林柏光,又通报了辖区发生的几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以案说法龙凌音,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重点强调了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狄青取旗,告诫广大客运驾驶人要始终握牢方向盘,绷紧“安全弦”。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驾驶员纷纷表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提升,也认清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自己应履行的安全职责巧嫁强娶,今后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春天的图画,倡导文明驾驶行为,抵制交通违法风神物流,安全文明驾驶吴大真,竭力确保2018年春运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