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火影忍者536集为爱出发,在书香中陪伴孩子成长-我陪你悦读

为爱出发,在书香中陪伴孩子成长-我陪你悦读

我们二年级啦,还记得过去一年里我们学习了<Go!Aa to Zz>、<Go!火影忍者536集 Sight words>和<Go!Phonics>这三本书吗王萌黎?我们从对英文一无所知,到现在已经初步学会了26个字母的名和字母的发音以及以它们为开头的大量单词,也学会了字母的书写。我们还学会了200多个sight words田村淳。更棒的是我们还阅读了大量的英语绘本。包括课堂上的阅读的绘本和课后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的阅读绘本根呷。你一定会为自己的进步感到惊讶了吧?新学期马上就开始啦,你们准备好了吗都市花缘梦?

为了配合南海区低年段英语阅读的推广,我们新学期会大力推行持续默读。持续默读(SSR)这项活动就是老师每天安排出10至30分钟的时间让学生安静的阅读,时间长短取决于学生的年级和阅读水平。通过持续默读,可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良好阅读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何超雄 吉姆琴歌指弹 ?崔利斯在他的《朗读手册》里具体阐述了这一概念花生酱拌面,“随手拿起一本书,一张报纸,一本杂志,然后好好享受阅读之乐吧艾毅幼儿园,不必受提问、作评估或写报告的干扰,存粹是为了兴趣而阅读”陶佳莉。新学期学期审死官国语,我们每节英语会安排1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进行持续默读。
另外,SSR的原则在家中也同样适用。每天固定一个时间,家人聚在一起阅读自己喜欢的书七天网络阅卷。爸爸需要放下似乎要长在手上的手机,妈妈暂时不要考虑琐碎的家务,孩子先将永远也做不完的试卷放在一边,切断网络、切断电话,屏蔽一切可能的干扰因素。一开始要求不要太高,阅读10—15分钟即可,等孩子习惯这种方式,能更专心地看书时古樵网,便可延长时间青藤文学网。和在教室里实施持续默读一样泰坦魔芋花,在家里坚持这个计划的两个要点也是准备充足的读物和父母的榜样作用。家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2018我们一起为爱出发裂锦番外,在书香中陪伴孩子成长。
一下是推荐书目:
1.《大猫分级阅读》一级或二级
2.《大猫自然拼读》一级
3.《丽声拼读故事会》一级
4.《丽声经典故事屋》一级或二级
5.<Oxford Reading Tree>(牛津阅读树)Level 1
6.《丽声我的第一套视觉词汇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