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火影忍者经典战役为何中国从不进口俄罗斯潜艇,只因太落后,看不上了-时政侃谈

为何中国从不进口俄罗斯潜艇,只因太落后,看不上了-时政侃谈
?
曾经,俄罗斯也是世界军事强国之一,有着战斗民族之称。上世纪我国在研发三代机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当时美国还凭借自己的先进战机在我国南海耀武扬威,俄罗斯向中国出售了苏27斯道拉恩索,解决了我国三代机的研发难题。后来,中国还进口了俄罗斯一批在当时相当先进的潜艇veket,我国利用其研发自己的潜艇。

“拉达”级常规潜艇是俄罗斯在1997年开始建造的,于2010年服役对马海战,当时很多国家表示想要从俄罗斯进口该潜艇,其中也包括中国。然而,在2016年完成三艘“拉达”级潜艇建造后勃锐精,俄罗斯却宣布终止了“拉达”级潜艇项目。原因是中国潜艇水平已经远超俄罗斯,即便继续“烧钱”建造,建成后性能也没有中国的好,中国也不会再进口,那么自然就没有必要再继续建造下去了。

“拉达”级潜艇项目的终止,其实是俄罗斯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寸头有几种。因为常规动力潜艇在水下是用蓄电池提供动力忏悔无门,当电量用尽后再浮出水面利用柴油发动机推进并给蓄电池充电。点击此处可阅读更多精彩内容:14岁上清华,17岁特招入伍,22岁就当镇长,这人的背景惊人逃出熔炉啊郑恩柏!为了克服这一缺点,不依赖空气推进装置应运而生昭文君,这种不依赖空气推进装置的简称叫AIP系统。拥有AIP系统的潜艇,可以大幅度延长潜艇在水下的续航力和战斗力。然而俄罗斯并没有研发出AIP系统。但是我国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已经领先俄罗斯研发出了AIP系统并配备于我国潜艇,因此俄罗斯只能忍痛终止“拉达”级潜艇项目。

暴走护卫舰
其实事实早就证明中国科技会全面超越俄罗斯八犬传漫画 。早在2015年,俄罗斯就采购我国柴油发动机,用于21631型“暴徒”护卫舰张碧池,并希望中国能提供微电子原件。俄罗斯采购我国柴油发动机,火影忍者经典战役就说明俄罗斯的科技水平在在发动机方面已经不如中国。看到中国科技水平发展如此之快美女孔心,俄罗斯也能料到“拉达”级潜艇项目迟早会被终止,只是他们没想到这天会来的这么快而已。无独有偶非洲象人族,2017年10月,中俄两国又签署了关于 “燃机机组采购、制造和开发”战略合作协议。俄罗斯再次采购中国发动机并要求和我国一起制造和研发,就说明俄罗斯已经承认中国科技比他们先进的事实。

俄罗斯看到中国潜艇已经配备了AIP系统后,表示想在自己的潜艇上也装备AIP系统,作为曾经受到俄罗斯帮助的中国,应该是不会吝啬拉俄罗斯一把的。林彪真正死因曝光,赶紧看金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