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灭蚊灯管主内家人,这个夏天得福的机会-大喜的信息

主内家人,这个夏天得福的机会-大喜的信息安瑟瑞尔花


用可朽坏的钱财换取永不朽坏的灵魂,是主所喜悦的!李冠廷为福音事工摆上,把主耶稣倾倒生命所成就的福音竭力传给人们,是最蒙福的!借助众多兄姊,发放许多福音扇子,把福音快快传开!

夏天稍纵即逝,福音扇子是非常好的传福音方法伏羊节!抓住这一点短暂的机会南郡帝苑,多多发送福音扇子,与主同工救灵魂纺织姑娘!
有的兄姊们蒙召全时间传福音爱的烹饪法,却需要等候资金供应。主耶稣、保罗也都接受别人的捐项。有的兄姊未蒙召全时间传福音,神却赐给资金603663。灭蚊灯管我们应当按着神所赐的彼此扶持,竭力体贴主心传福音!
来得神所赐应许之福
甘心乐意的奉献给神,会使多少人拿到福音扇子!藉着这福音事工苏叶女,找回我们尚未归回神家的弟兄姊妹!我们得神丰富的赐福!
如果甘心乐意支持福音扇子宣教事工,可以长按并识别下面二维码转账奉献水儿武士!这样的奉献,能使得多少人能拿到扇子,听到福音!!洋娃娃王妃!求主记念,愿主赐福奉献者全家!上尖下流,连摇带按,无处可容!

请您把发放传福音扇子的照片发过来中西翔,在这里展示沈旭佳,叫兄姊们看见受激励废后将军番外!使得更多兄姊起来传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