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炉石传说黄金赛为特鲁多“报仇”加拿大掀起抵制美货运动-CVTV

为特鲁多“报仇”加拿大掀起抵制美货运动-CVTV芳享

多位美国官员因贸易问题抨击特鲁多
据加拿大CTV6月14日报道高伯龙,在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嘲笑特鲁多(Justin Trudeau)关中枪声,美高官称特鲁多“要下地狱”之后,部分加拿大人为挺自家总理鹩哥说话视频,开始抵制美货咸阳彩虹中学。

特朗普今天在推特还在晒和特鲁多的交情
报导称卢彦泽 ,消费者停止购买美国肯塔基州的波旁威士忌、加州的葡萄酒以及佛罗里达州的橙子好眼泪坏眼泪。同时炉石传说黄金赛吕四娘刺雍正,他们也在避开诸如星巴克、沃尔玛和麦当劳这样的美国企业密丽除疤膏。

一名渥太华的民众在推特(Twitter)上晒出照片,“今天我没买美国货他诚然担当!”还有人写到,彭家驹“我定了一个价值3,000美金的在加拿大国内旅游项目”丽丽鱼,还带上 “买加拿大货”、“加拿大强”等话题水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