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炒黄豆芽的做法为什么说语言学校的出勤率很重要?-引路留学

为什么说语言学校的出勤率很重要?-引路留学夏宗琼
最近,很多同学来问维波君语言学校的出勤问题。在国内,学生并不重视出勤茯苓饼的做法,也没有因为出勤率低而影响升学的先例。

可是在日本,日本人谨慎的性格决定对出勤的严格要求。这关系到学生的学习态度,毕竟同学们拿留学签证,赴日目的是学习。除了表现态度,强调出勤率最根本的原因是:在更新和续签签证的时候,入国管理局审查出勤率,以此作为下发签证的重要根据。不管学习怎么样,出勤率低于80%就要响起警报,这与你是否升大学、大学院基本无关。出勤不是学校规定的,而是入国管理局规定的,出勤不好要向入管局提交解释文书,入管局相信就下签证,不相信就只能打包袱回国。
出勤率的计算方式:
出勤率=实际出勤天数÷应出勤天数
出勤率的考核方式:
注意:不同学校的计算方式和要求稍有差距金敏书,但基本如下。
1.全勤为100%;
2.缺课:1次从总授课时间中减去0.25天龚民,缺课4次算缺勤1天;
3.迟到:一般迟到10分钟后错孕逃妃,等于缺课1次,炒黄豆芽的做法故每迟到1次就从总授课时间中减去0.25天,迟到4次等于缺勤1天。
全勤奖:
一般语言学校均设有全勤奖,奖励以一年为单位,发放给该年度出勤100%的同学。
一般奖金为5000日元左右。
友情提示:
很多同学因为出勤率底,或者升学失败回国,回国后重新申请签证时是不是就不用提交之前语言学校的出勤率了呢?
这么想未免太天真楚剧访友,上文说过出勤率不是学校规定,而是入管局规定。因此,罗艳芳再度申请辛达代报,依然要审查出勤情况,需要学生联系语言学校老师提交出勤表格四女奇缘。
联系语言学校造假?
这完全行不通,语言学校造假影响整个学校的声誉圣剑飞鹰,被发现将面临高额罚金和倒闭风险。因此全能影锋,想也别想。
再次申请,已经有学校录取通知书,那么通过几率大嘛?
几率有,需要提交出勤率解释文书。
因此,一定好好保证出勤,不然得不偿失。
引路留学
中国总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9F
中国分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西六路中关村科技城E座4F
日本分部:埼玉県戸田市下前1-13-13マートルコート
电话:
0531-88688763(中国)
080-3416-3952(日本)
免费评估择校,加本文作者QQ:343676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