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烤排骨为跨国旅游踏足缅甸,抱得一块石头回家,一刀下去全世界都绿了!-缅甸翡翠交流圈

为跨国旅游踏足缅甸,抱得一块石头回家,一刀下去全世界都绿了娇艳江湖小说!-缅甸翡翠交流圈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朋友从小到大从未出过国,感觉出国是件特别值得炫耀的事情,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啊竟然带上2万元人名币踏上了跨国之旅,目的地:缅甸。
旅游即将结束之期,他还是没能够忍住满心的好奇,买下了一块石头回家,重760克谈雪晶,令人意外的事情也紧接着发生。这块石头竟然被他一刀切出了一片满绿,开始的时候我还笑它出国一趟竟还学会了魔术。

这块石头来自达马坎的翡翠原石,皮壳老辣她的二三事,石头完整,块型好致命黑兰。有糙手感不败的勇者,局部还带点色花余干之窗。看得出它的年份较长,历经过沧桑的一块料子。

拿到这块原石后货主并没有急忙切开,玖竜而是急忙赶回国,他说在国内才有足够的勇气和安全感来切这块原石唐山五虎。回到国内第一时间就是找专业的切割师傅开切。
原石切开后差点把货主给吓晕了,围观者的眼睛也都跟着绿了........

将切好的盖片拉近距离看下,太棒了,阳绿俏色牌子料众信人才网,满满的绿,要是原石再大点就好了,满绿手镯稳稳的了。

灯光下那感觉更是双赢的寓意了,种老肉细黄子珈,水头好,冰感足爱你的云,起荧起胶。这一趟去缅甸算是去对北欧e家,像是冥冥中安排好的命运一样。这回货主下一站的旅游经典该是美国,甚至是迪拜了,哈哈哈........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敬请期待满绿成品出烤排骨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