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烬天赋为何就维特塞尔神秘消失了? 世界杯热身又见四个老熟人-昊体育

为何就维特塞尔神秘消失了段伟伦? 世界杯热身又见四个老熟人-昊体育血火河山

世界杯越来越近了,各支国家队都在抓紧热身、练兵、考察队员的状态。在昨天进行的三场重量级热身赛中苍穹印,除了德国被奥地利逆转1:2输了球外,在英格兰对尼日利亚、比利时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中超元素再度扯动了中国球迷的神经。

与英格兰缘分不浅 米克尔变最佳发言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尼日利亚队1:2不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绝色逃妾,天津泰达的米克尔和长春亚泰的伊哈洛都登场亮相,其中,米克尔打满全场,伊哈洛直到第77分钟才被换下。和英格兰的颇多渊源陈善有,让米克尔成为了当地媒体追逐的焦点。对于这场比赛,米克尔其实有不少抱怨。赛后他在综合采访区对记者说:“你很难面对一支五后卫的球队破门,然而我们下半场变阵352之后获得了很多的好机会并打入一球,我想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好的教训。”

在此之前,英国的《太阳报》也对米克尔进行了专访,主要话题则是围绕他的老东家切尔西。采访中米克尔表达了自己对切尔西的感情,对于孔蒂则流露出不满,烬天赋并且直言自己是被主帅放弃的,“当你没有从刚来的教练那里获得尊重,5分钟后你便会作出离开的决定。”
不过他依旧对切尔西充满了感情,除了祝福自己的老东家外,针对最近切尔西老板阿布放弃球场计划邱箫婵,米克尔也表示老板是绝对不会放弃投资球队的,关心蓝军的球迷大可以放心。

除了英格兰媒体对于米克尔的关注盖尔玛,尼日利亚内部也有一则趣闻和米克尔有关:为了防止球员沉湎美色,球员们已经被下了禁止接触俄罗斯美女的命令王文洋。尼日利亚主教练勒尔表示:“在球队非比赛及训练的日子里,球员们和妻子及家人在他们的房间内相会没有问题,但是除了米克尔外不许任何人带俄罗斯女孩到大本营。我不允许队员们在世界杯期间找俄罗斯女孩,不,不,不乔丹法则,绝对不可以犬熊!”米克尔之所以被网开一面王山水,因为他妻子就是俄罗斯美女奥尔加·季娅琴科。
教练之所以如此紧张也不是没有道理,尼日利亚将在6天之后与捷克进行最后一场友谊赛。之后他们将迎来D组的征程,同组的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显然都不好对付。
比利时大战葡萄牙 维特塞尔去哪了
另一场焦点大战就是被誉为欧洲红魔的比利时队,迎战欧洲杯冠军得主葡萄牙队。本场比赛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双方主帅的换人次数加起来多达11次。同为大连一方的队友,葡萄牙队的后卫冯特打满全场,比利时前锋卡拉斯科下半时被队友查德利换下。但是,一向被认为是比利时中场最稳固的大将维特塞尔,连大名单都没进。

卡拉斯科险些破门
不仅是这场和葡萄牙的重要热身维特塞尔没有出现,连最近国家队官方推特的更新也不见他的身影。虽然此前没有任何将维特塞尔排除出世界杯23人名单的信号,但一直这么神龙见首不见尾,还是让人不由得担心,难道蓬蓬头改了第十突击队,运气也没了伍冰枝?毕竟,权敬源刚刚“不可思议”地被无缘韩国队的23人大名单,如果,连位置最稳固的维特塞尔也出现了闪失,程丽莎对于权健球迷来说,这个世界杯就变得“太残酷”了。

还好比利时方面很快传来消息,主教练对无缘比赛大名单的三个人做出了说明:主力后卫维尔马伦仍未100%恢复邵振海,他的世界杯命运依然前途未卜龙布峰针贴,后卫乔丹·卢卡库还在恢复中,最近刚参加了训练都市神皇。至于维特塞尔的缺阵原因则更加直接:主教练给他特意放了三天假,他将在比利时下一场对埃及的热身赛中回归看德纲网。
幸福马上来
主演:冯巩 / 毛俊杰 / 刘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