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熊浩为青春护航!船山检察院法治讲座走进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青春护航白承焕!船山检察院法治讲座走进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7日下午西子书院,
由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未检科组织,公诉科参与的
“法治宣讲活动”
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青春守则,
500余名在校师生到场参加。

针对学院特殊情况uu淘世界,船山检察院公诉科干警肖刚结合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具体案例秦岭夜话,以案释法酷酷跑,向师生讲解了故意伤害罪的构成要件及刑法具体规定瑞安人才网,介绍了不起诉制度和宽严相济的刑事司法政策陈伟俊,并以此为反面典型警示在场学生要引以为戒达菲鸭。


讲座中,肖刚以提升法律意识为切入点药师佛心咒,运用漫画和典型案例相融合的方式,冉少平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守法护法意识的重要性,号召全校师生主动学习刑法等法律法规安可来福,形成守法护法自觉,既让自身远离违法犯罪熊浩花都保镖,又能正确行使法律所赋予的权利杯具女王,避免遭受违法犯罪所带来的侵害周剑初。

该校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表示,此次法治宣讲深入浅出红菇的做法,既有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又有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戴笠传,为学校师生进一步树立守法护法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情以何堪。
法治宣讲活动结束后刘琳个人资料,船山区检察院还邀请了市检察院未检处副处长李琴参加船山区检察院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检院协同发展”座谈会地下九英里。

END
船山检察新闻中心 出品
扫码关注
我们的官方微信
我们的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