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燕赵都市报网为何能排出入骨入髓的风寒? 神奇的DDS理疗技术,-馨东方

为何能排出入骨入髓的风寒? 神奇的DDS理疗技术,-馨东方陈瞎子


问: 请说下你这个技术排除风湿寒的原理?
答: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大家要知道一个现象,就是当把干海绵放到水里后,你会发现它不停地冒泡,等吸满水后就不再冒泡了。就是说海绵吸满水后就把里面的空气全部排挤出来了。我这个排寒气也就类似这个原理。当生物电电流作用到患处后,过一会这里就会发红,这是局部血液循环加速后血液浓缩了,才会发红释小虎,就像我们使劲搓双手后手就会发红发热是一样的。当电流作用到这里时间长一些,有的人就会感到这里冒凉风,当然灵敏度高的人才会感到张雪清。大家也许会问任志强是谁,这么简单啊?我用热敷、烤电、膏药、拔罐、泡澡、熏蒸、桑拿、泥疗、蜡疗、火疗、热灸等等都可以达到这个血液浓度升高的效果,不一定就你的仪器才会达到这个效果啊?这里面的差异就是,第一,我这个电流可以穿透筋骨皮肉,没有任何创伤,是把风湿寒像排大便一样从体内排出去了,和患者没有关系了,第二,你光加热了,不能给寒湿一个出去的通道是不行的,它没有出路前门23号,等你去掉热源它又回到原来的位置了,所以效果不理想;而我这个虽然没有热源,但是血液浓缩后,由于电流有压差,电流会把风寒引到一个出路上,慢慢排出,尤其在劳宫穴上排风,患者感觉最明显。
黄骅奥林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酸碱平生物电DDS按摩器荣获“欧盟CE认证”。“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云雨春宵 ,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EUROPEENNE)。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此次申请获得CE认证和产品委托检测报告,其中CE认证是产品通往欧洲的通行证。极大的提升了酸碱平产品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品牌形象。
DDS:经(透)皮给药系统的英文缩写;
传统给药方式:口服、静脉注射、手术和中医疗法(贴膏药、熏蒸、刮痧、拔火罐、针灸)。
DDS仪器原理:
1.通经活络
经络是气血运行的通道,张绿水经络不通,气血运行就会受阻,人体就会形成病态,中医讲,通则不痛,痛则不通,生物电理疗法能使患者经络在瞬间打通,使之达到通则不痛的目的随爱沉沦。
2.电位平衡
心有心电,脑有脑电,我们人体每个细胞都是带电的,而且所带的正负电荷是平衡的,当电位不平衡时,人体就出现了病态,此疗法可以达到使其电位平衡。
3.分子重新排列
人体是由无数个细胞组成的,而每个细胞是由分子有规律的排列,有规律的运动着,当人体的ph值降低时,身体就呈现亚健康状态,分子排列和运动规律就会打乱,失去平衡。
此疗法能使其分子重新排列,变无序为有序,变无规律为有规律。
4.净化机体
人类生活在大自然中推腹法,与大自然有着紧密的联系,大自然的运动和人体机体的运动有很多的共同点,如:天体的雷击能使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成臭氧,使空气得到净化,雷电之后的空气特别清新,人体也是一样的,理疗时,由于血液循环的加快,使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加速了体内废弃物质的排除,当人体进行生物电刺激时,就会排出大量的异味,如:舌头发酸水,口中有异味,等。燕赵都市报网
5.无针点滴,绿色疗法
根据酸碱平衡,酸碱中和理论,人体病态部位聚集了大量的酸性物质,酸性物质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没有被人体代谢掉的废弃物,此疗法配合特殊的碱性按摩油,在针对的病变部位直接给药,由理疗仪循序渐进的打入病变部位虫师续章,从而起到排酸纠酸的目的。
它的特点是不经肠胃吸收,不给肝脏造成解毒负担,对人体无任何的毒副作用配音帝,也称为无针点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的知识
也可以识别下面图片二维码加她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