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不起为啥被警察拘留7天 男子高速上闹肚子下车 方便 -舒城县村网通

为啥被警察拘留7天 男子高速上闹肚子下车 方便 -舒城县村网通
男子高速闹肚子下车"方便" 交警查处发现还无证驾驶结果拘留了 (来源:original)
有个老兄,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肚子不舒服阅兵进行曲,他把车子往硬路肩上一停,然后就下去方便了。没想到,等他拉好上来,警察却把他拘留了。

5月9号上午10点20几分,海宁人沈某开着英菲尼迪轿车,从盐仓出发,准备去海宁的工地上。当车子开到嘉绍高速公路,硖石收费站附近时,利索夫斯基 突然停在了硬路肩上,人匆匆忙忙走到了坡道上鲁尔区德比。到11点多一点,高速交警的巡逻车正好路过,看到一辆轿车违停在硬路肩上,马上停车找人林显宗,结果没有发现人曾芳林。
到11点07分,爱不起沈先生终于上来了,人和车被高速交警带到了硖石收费站。

高速交警:你这个车子停止那里,然后下去上厕所去了跨世奇缘?
沈某:嗯耿封停,憋不住了,早上吃坏了。
高速交警:违法停车本身就很危险的。

违停要罚款,谭正岩罚款肯定要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进取号,结果这个沈某居然拿不出驾驶证。
高速交警:你这个驾驶证是什么情况?
沈某:驾驶证是2015年酒驾吊销了田普。

原来酸枣面,沈某在2015年乞丐王孙,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已经吊销了。平时出门,要么老婆开车加布林,要么朋友开车暗黑2花屏。最近老婆在坐月子,开不了车子美竹すず,今天朋友也没有空北川药王谷,所以自己就冒险上了高速。没有想到,肚子不舒服,下去方便了一下,就碰到了高速交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沈某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期间,驾驶机动车,属于违反行为,被处于700块草蛉卵罚款西丰天气预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