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世克斯为何西方突然开始尊重中国?一张清单曝光,不得不服!-生态架构物物地图

为何西方突然开始尊重中国?一张清单曝光,不得不服!-生态架构物物地图
聊天找微信 出行找滴滴 消费找物物地图
最近,媒体接连曝出了许多振奋人心的消息,我国军迷可谓是有福的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军的新装备接连曝出华师新陶园,样样堪称大杀器,而且其中的每一种都具备国际领先水准。
如果说歼十C战斗机还显得比较中规中矩的话,新的弹道导弹和电磁炮的登场可就是碾压西方的水平了羊毛疔,这些中国技术清单的曝光,也让西方国家这次不得不服软发泥怎么用,即使是惯于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的西方世界,这一次也必须承认技不如人爱世克斯。

不光如此,这两天,朋友圈里也被解放军的各种消息刷屏了五荤三厌。
戈壁大漠上“战云”密布、枪急弹密,陆军在库尔勒首次组织大规模军种战略集训,近400名将校军官推演未来战争、体验战场环境,特种作战、情报侦察、电子对抗、空中突击、远程火力等8支新质作战力量接连亮相;
辽宁舰突破舰载机夜间起降技术马佳妮,航母编队初步形成体系作战能力雨中节奏,大连海边双航母首次同框的画面令人振奋;
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形战斗机歼-20,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
轰-6K等多型多架轰炸机,首次完成岛礁起降训练;
运-20大型运输机首次与空降兵部队联合开展空降空投训练……
不过,要说这几个月来什么装备最能够让人眼睛一亮,舰载电磁炮当居第一水煮清王朝。要知道,和之前媒体上经常曝光的西方各种实验室电磁炮不同,我国的电磁炮在露面之初就已经以炮塔形式装舰了。这说明它起码达到了较为成熟并且可以测试其真正作战能力的阶段。这也符合我国向来的“不到火候绝不出锅”的装备曝光传统。

要说起电磁炮来,虽然其基本概念在一个世纪之前就已经存在,但是真正将其完善到较为实用的程度还要等到上世纪末本世纪初。与传统火炮相比,电磁炮最大的优势就是初速大射程远加藤凌平。

▲解放军海军最新研发的电磁炮
故虽然在当前还面临诸如弹药种类较少的困扰,它的前景却是被看好的。而且包存林,电磁炮的问世孙述涛,也从侧面说明我国在电磁领域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高美高,像电磁弹射等技术也在同期成熟了张海峡。

▲我军最新的东风-26弹道导弹
与全新的电磁炮相比火烛鬼,东风-26导弹好像显得低调不少(毕竟一整个系列都是东风的前缀,光看名称里的数字变化很难有眼睛一亮的感觉了)。但是夏一波,它的问世可也着实震动了各国的军事媒体。要知道早在东风-26装备部队之前田黄玉,世界上独此一家的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就已经是这些媒体的宠儿了健儿药丸。而东风-26的性能蕾雅赛杜 ,还犹在其之上。

▲东风-21D弹道导弹
比起东风-21D来,东风-26的最大射程可是足足增长了2000公里,而且依旧具备反舰能力。因此,它的列装毫无疑问地将进一步强化我国对不怀好意的外国航母战斗群的拒止能力。当然,在打击地面目标的时候,这样的高精度同样也能让这种导弹如虎添翼。对任何对我国有敌意的外国军事力量而言,东风-26都会是一柄高悬的“达摩克里斯之剑”,它会引起外国媒体这样的关注也是理所当然的了。项茜乔
如今,美国不断加强封锁中国的手段文安大众论坛,无论是将太平洋战区升级,还是提出的印太战略,都能看出其用心近视回归镜。
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国的高科技装备一个接一个的亮相,万吨大驱姑获鸟之夏,电磁炮、东风导弹、歼-20隐身战斗机等等,名单上的这些国之重器从各个方面都不落后于西方。也让我们有了和美国叫板的底气。

而且,随着中国和周边国家合作的不断加深,我们未来会进一步减小与欧美国家之间的差距。
因此,对于美国的遏制,中国必定会在之后将其打破,让美国封锁中国的企图破灭。
猜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