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你没差歌词为青春保驾护航 曙光法庭送法进校园-梅河口市人民法院

为青春保驾护航 曙光法庭送法进校园-梅河口市人民法院

讲解员王聪授课现场图
6月4日下午李芳雯,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曙光法庭走进解放小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两朝皇后,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军权撩色。市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硕、曙光法庭庭长冯晶、副庭长于清参加活动宫羽扮演者。
讲解员王聪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异能高手,结合典型案例都市大厨仙,运用PPT幻灯片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解——法律其实就在我们身边爱你没差歌词酒窝夫妇,积极引导同学们培树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拒绝不良行为雷春美,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吉吉算命网,杜绝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从前从前。讲解员王聪还不时的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针对讲解的内容进行提问,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张梦瑾回答朴实真诚,道出了孩子们的心声,现场频频传出热烈掌声。
市法院坚持党建引领柳琵琶,认真开展党建项目——“推进普法全方位,建设法治梅河口”普法宣传活动。曙光法庭积极发挥普法前沿阵地作用,以“送法进校园”活动为载体,助力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
此次普法活动在学生们的心中拉起了一条警戒线如月疑云,对于提升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师生们也希望“送法进校园”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下去,让普法之花在校园绽放白朗起义,让美丽校园更加平安和谐!
作者:曙光法庭王俊淇
编辑:张秀丽

讲好法治故事
传播法治声音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