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国者官方网站为苍茫谣芥花油疯狂打Call的几大理由-酉鑫商贸

为苍茫谣芥花油疯狂打Call的几大理由-酉鑫商贸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包装加工食品与新鲜种植食品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高端餐厅、烹饪电视节目的兴起,带动了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停下脚步,给味蕾别样的新鲜体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苍茫谣芥花油,带领大家回到农场,回归自然纯净。

为苍茫谣芥花油
疯狂打Call的几大理由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拥有200万亩油菜种植基地。油菜种植区域与加拿大同处于北纬49度,是世界公认的芥花油黄金产区爱国者官方网站。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芥花油原料种植基地
【在原料种植上】:呼伦贝尔大草原由于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等气候优势,减少了害虫的繁殖;
【在生产加工上】:通过纯物理压榨的方式,保留了芥花油天然纯净的营养成分及活力金波的作品,不含转基因及任何人工添加成分,最终保证产品的安全、纯净、绿色品质!


农垦国家队出品赖佩霞,值得信赖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创建芥花油全产业链管控模式,所产芥花油从原料育、播种、田间管理、收获到工厂加工,实现了全过程各环节统一管控,全程质量可追溯孟昆玉,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春油菜“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一家油脂加工企业。
我们的优质合作商--可信赖的国有品牌专业打造--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是国家农业部直供垦区宋茜昌珉,有六十年发展历程。六十年来,垦区为国家生产了380亿斤粮食、30万吨肉和390万吨奶王富信。已实现“自种、自养、自加、自销”的全产业链管理模式,并推出“呼伦贝尔品生态”品牌,培育出拳头产品芥花油屠嗷嗷,郑恩柏其为维护国家粮食、食品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非转基因佟养正,低芥酸,物理压榨
原产于加拿大的芥花油是通过传统技术培育的非转基因、压榨精炼植物油埋儿奉母,芥酸和硫代葡萄糖苷成分较低秦文廉,同时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人体所需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
脂肪酸那些事儿:
在脂肪酸结构中,含有一个不饱和键的称为“单不饱和脂肪酸”,有两个和两个以上不饱和键的称为“多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是人体所需的脂肪酸,具有重要的生理作用。亚麻酸在人体内,可以转化为EPA(二十碳五烯酸)和DHA(二十二碳六烯酸)。
[参考文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膳食中油盐糖的特点、了解油脂和脂肪酸
油色清亮,气味清新不油腻
苍茫谣芥花油北方的纳努克,适宜各种烹饪方式,煎炸炒煮样样皆宜极品帝魂。油色清亮透明斧子演示,即使高温烹饪也依旧金黄清透,油烟少,气味清淡堕落精灵,给您清新的厨房体验拉法埃拉。 苍茫谣芥花油,买油送米柳星雨,呼市食全食美,联华连锁超市各门店均有售。我们的是新货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