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岗敬业先进事迹为何它总能成为饭堂常客?-嗤痴吃

为何它总能成为饭堂常客?-嗤痴吃石洋子
关注嗤痴吃关注一切跟吃有关的!
干锅手撕包菜,包菜炒粉丝,包菜炒肉,凉拌包菜,腊肉炒包菜

包心菜可以说是每天的饭堂都能有它,因为营养价值高,还可生吃或熟食,做法多样数学黑洞,做法还简易便捷,所以就一直得到各大饭堂的恩宠

包心菜的功效与作用
1.杀菌新鲜的圆白菜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我的灿烂人生。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胃痛、牙痛时,可以将圆白菜榨汁后饮下或涂于患处。
2.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裴翠翠,预防感冒。
3.防癌抗癌保护癌症患者的生活指标,在抗癌蔬菜中,圆白菜排在第5位东城麻美,相当显赫。
4.促进消化多吃圆白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圆白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


虽然包心菜营养价值好,含有多种维生素沃施股份。但是你知道吗?有这些食物是不能和包心菜一起食用的,混着吃的话会让身体的健康的营养流失甚至是出现不舒服的情况
到底是有哪些与包心菜搭配的食物是我们要注意的呢?
相克:
1.包心菜+黄瓜:会影响身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从而降低营养价值
2.包心菜+山竹: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引起身体不适
3.包心菜+肝脏:会损失营养成分
宜搭:
1.包心菜+木耳:健胃补脑强身生津
2.包心菜+胡萝卜:减少癌细胞的产生
3.包心菜+樱桃番茄:预防癌症促进血液循环
4.包心菜+西红柿:预防癌症促进血液循环
5.包心菜+猪肉:润肠胃生津健身
6.包心菜+辣椒:可助消化

最后再介绍一道简单易学的包菜菜肴吧
包心菜炒番茄材料:卷心菜250克,番茄200克,葱花适量李武好。
做法:先将番茄用开水稍烫欢乐神农,去皮切块;卷心菜洗净切片;油锅烧熟后,放葱花煸香,爱岗敬业先进事迹加圆白菜炒至7成熟大花六道木,投入番茄虎标镇痛药布,吴幼坚略炒,再加入精盐,酱油烧至入味,拌匀即成。
功效:酸甘开胃,益气生津换色带视频。适用于身体疲乏、心烦口渴、食欲不振等病症。常人食之,能防病抗病健壮身体歙县教育网。

关注与吃相关的一切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