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无止境主人扮二哈给金毛剪毛,剪出绿绿毛发,让金毛头戴绿帽!-聚众撸狗

主人扮二哈给金毛剪毛女医杂言,剪出绿绿毛发,让金毛头戴绿帽偷渡的女人!-聚众撸狗

国内最受欢迎的狗狗微信平台
"如果你爱狗空战极限,就一定会关注聚众撸狗"


现在的主人都把狗狗当成孩子来对待,对狗狗是超级的好爱无止境王半仙,看这主人带狗狗去理发店弄毛发,主人亲自动手仙人湖,还戴着一个二哈的面具兰菲儿。

狗多的头发已经烫出一个卷,狗狗看到自己的发型是挺满意的黑色纪元,不过这个发型出去莎莎舞,真的不会吓到人吗昆明长城中学?同时这个待遇看起来也不错,生活很幸福,很美满。

狗狗的发型弄卷之后,还弄有一些颜色孙伯伦,傅洁娴上面有绿的周阿雨,也有黄的,简直就像是一堆大杂草一样杭州求是高复,已经完全不认识了,不过显的挺可爱的,很配狗狗的形象粉葛猪骨汤。

一般的狗狗都害怕剪毛发宁远天气预报,或做毛发之类的,因为做毛发的话,需要固定的坐在凳子上面长生 书闲庭,并且还不能乱动阳西吧,对于好动的狗狗们来说快青吧,那是非常折磨的。

不过福宝古镇,像这些成年的金毛,它们的智商本来就比较高氟化钙晶胞,所以它们会比较懂配合主人超女冯家妹,主人让它们做什么,它们就安定的执行,它对主人是100%信任的。

最后狗狗的发型出来了,绿中带黄,黄中带红……
笑容逐渐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