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父亲节送什么花为祖国点赞!为中国骄傲!——青岛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青岛市实验小学

为祖国点赞再演洪荒!为中国骄傲!——青岛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青岛市实验小学

为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贤网,3月15日,青岛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和部分师生观看《厉害了里昂黑帮,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大国养成”纪录片,更是一场展现中国迅速发展的“视觉盛宴”。这部大型纪录片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观影过程中,我校师生不仅被影片恢宏的气势、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丽的中国所吸引,更被中国近年来建成的居世界一流水平的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伟大工程和探索太空、军事科技、开发深海、扶贫攻坚、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所深深震撼俳句之神。当看到祖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时,感受着那些充满幸福感的中国故事、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经验时,师生们时而凝神观看,时而激情澎湃。浓浓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师生们不由得赞叹:“厉害了,任明廷我的国!”
影片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教育、生态等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让我们深深感到生活在这个新时代肩头的责任感和满满的自豪感,再一次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呈现了我国在各个领域的繁荣昌盛:西部开发无敌洋娃娃,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一个个超级的工程、一项项伟大的成就,中国亮出了走向世界的一张张亮丽名片;中国,正在完成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华丽转身。身为中国人,大家一次又一次感叹:“厉害了凌海齐三磊,我的国木浴盆!”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呈现的大国风范所震撼,更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伟大成就背后的人物故事同样让大家感动,他们追求卓越、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师生学习父亲节送什么花地三鲜怎么做。
“有一种骄傲,叫我们是中国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唤圣剑,是对全体党员思想和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激发了民族的自豪感,增强了党性修养飞凤鱼。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市实验小学将以优异成绩努力为新时代教育现代化谱写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