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片想い为什么说打死都不建议买SUV?SUV和轿车的差距,跑了长途你就懂了-驾考学车在线

为什么说打死都不建议买SUV水牛城66?SUV和轿车的差距,跑了长途你就懂了-驾考学车在线
AV蜗牛朋友,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发现,今天显然是SUV的时代,即使是种族家庭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品牌都必须创造SUV来迎合用户,但显然有多流行还有很多争议。有人说,购买SUV的人在购买第二辆车时肯定会选择SUV;有人说,SUV和汽车的区别只在长距离行驶时才为人所知,而且他们真的不想再长距离行驶;甚至我的同事们也用疯狂的标题,(如果我自杀的话百悦天鹅湖,我不会推荐购买SUV!谁买它愚蠢!]

SUV真的那么糟糕吗?选择轿车还是越野车比较好?这是我在背景中看到的最多的问题。今天我们要谈论的是SUV和轿车。有什么区别?第一点,越野性能
许多蜗牛朋友在咨询SUV长跑是否合适时,片想い会提到用于自驾不良道路和偶尔横穿国家的路段。对,就是越野这个词。你不想买越野车替代越野车吗?
SUV笑着说:“越野?”你怎么了?是的绛县吧,事实上,SUV根本不可能是野生的。但是当你跑了很长的路,你会发现普通越野车是这样的:

你家的SUV是这样的:

第二点,舒适性
因为它是长途服务,你最需要的是舒适的驾驶条件。但是木材材积表,众所周知,鹅在同一种类的越野车和汽车之间的舒适性更大。因为SUV底盘高,坐姿需要较高,基本上驾驶SUV时驾驶员的大腿和脖子应该是90度热扎依,长途驾驶这种长期艰苦的工作肯定会感到背痛。
第三点,安全性
在安全性能方面,SUV和轿车具有各自的优势。关于安全问题有很多争议。例如刘昭华,NHTSA以前做过一项统计:SUV的倾覆率是汽车的9倍以上,丁秋星事故中伤亡的机会比汽车高得多。

但去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在统计中得出结论:就安全性而言,SUV车型比汽车高出大约50%桃花满天红,SUV死亡率比汽车低大约50%。

那么谁的安全更高呢?这要视情况而定,首先,汽车重量轻,空间小木乃伊战士,塌陷空间不足,而且车身短,一旦后端钻车,很容易钻到车底导致重大事故。
而SUV因为底盘高,重心比轿车高,容易侧翻,特别是被横向碰撞时,侧翻几率更高。所以有句话说,十个翻车九个SUV。

所以从安全的角度来看,没有车是绝对安全的郑家尧,长途行驶时司机必须更加小心,避免发生事故。第四点,省油
SUV比汽车贵得多。在相同价格下,SUV和轿车100公里的燃油消耗量约为2~3L,SUV的差值越大。就风阻系数而言李含冰,汽车在高速行驶时,需要克服空间阻力和轮胎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夏雨荷是谁。阻力越小,燃料消耗越低。

由于SUV车身后面的分离较大,存在严重的低压区,导致压差阻力较大。所以在同样的驾驶习惯下,长距离高速行驶时,SUV的油耗会比汽车高四百击 。
简介:购买同等水平的SUV相当于放弃一辆高档轿车,换上一辆底盘更高、越野更少、操纵更差、油耗更高、舒适性更差的车。这种问题使得很多买家觉得SUV比汽车差。

汽车真的更好吗?购买SUV仅仅是为了感情?也不能这么说,SUV的纵向空间好,底盘高,通常装载载荷不易托换,这是汽车做不到的。应该说,SUV是一个好人,有自己的优势,但你可能没有真正使用它。总之,没有绝对的好,绝对坏的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喜欢汽车,你可以买汽车。像SUV,你可以买到没有太多纠缠的SUV。
你的车是轿车还是越野车?当你想买一辆车时,你喜欢汽车还是越野车?


精彩推荐:
丰满的嫂子来我家做客那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了,深夜和他在房间......
她竟然邀请我来喝她的......
洞房花烛,新郎和新娘离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