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牛年宝宝几月出生好为国家4A级风景区提供专网通信解决方案 海能达携手江苏全创-TCCACS

为国家4A级风景区提供专网通信解决方案 海能达携手江苏全创-TCCACS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以“长期安奉世界佛教最高圣物——佛顶骨舍利”为主题,是南京市“十二五”期间重大文化项目阿里里。牛首山遗址公园总面积约10.8平方公里,景区共有10多个部门清炖鸽子汤,包括安全保卫、卫生保洁、工程维护、停车场、票务中心、森林防火、应急指挥等魔动王。随着景区部门的分工细化、队伍壮大,以往使用的通信系统信道资源已经饱和;且地宫景点为地下主要景区,原有通信系统信号弱飘帅。因而急需建设一套容量大、节省频点资源,功能丰富绝密使命,分组灵活的地上地下全方位多部门互联互通的无线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以保障日常及应急通信。
根据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的情况,海能达携手核心经销商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全创)为牛首山风景区设计建设了一套四载频八信道的PDT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容量达400部对讲机,实现景区地上地下整体覆盖,互联互通;集群对讲终端具备巡更功能,在重点巡查区域设置巡更信标点,满足在线式巡更作业,提升日常安保效率及管理能力手转星移。


整体规划在景区的防火塔架设信号室外天线张内咸,对景区地面进行信号覆盖,信号覆盖半径可达到8公里左右,覆盖风景区范围内的所有景区室外及办公区域。对于藏地宫内及东大门地下停车场的地下信号覆盖,采光缆近端机及远端机把信号送到相应的接入口山兔大暴走,再用高频电缆进行信号延伸覆盖,满足地宫地下6层景区、游客中心及地下停车场的信号覆盖,实现整个景区地下地上一体通信。

除了基本的单呼、组呼、全呼等呼叫功能袁占亭,海能达PDT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还具备录音管理、路线记录等丰富的功能。不仅能够支持日常的呼叫,还可在后台对系统进行管理、记录。随着景区面积日益扩大,部门日益增多,队伍日益壮大,该系统的投入有效解决了以往使用的通信设备信道资源饱和、分组困难等问题,极大的提升及优化了景区内10多个部门的整体运作和管理能力海亮国际学校。牛年宝宝几月出生好

景区面积大阴魂借子,地域复杂,能及时掌握巡更人员的定位及轨迹作业就显得尤为重要曼哈顿夜曲。海能达将PDT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与巡更系统合二为一、集群对讲终端与巡更棒合二为一,安保人员只需要携带巡更对讲机即可完成巡更工作,并可将巡更数据实时显示在指挥调度系统大屏上,实现可视化实时调度奥尼尔多高。不仅支持日常的呼叫,还可在后台对人员进行管理、记录。力学哥极大提高了日常巡更工作的效率刘明侦,节省了巡更管理成本,并优化了紧急事故处理时的解决效率彪悍少年。
海能达作为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秉承“应所需,畅所能”的品牌理念,以客户为先樱空之雪,积极携手合作伙伴,互利共赢,不断创新扎约,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枪花演员表,提升组织效能,构建安全世界。
关于江苏全创:
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能达江苏区核心代理商,16年专注于无线通信行业,是一家拥有行业丰富经验的无线通信工程服务商。公司建有海能达PDT数字无线通讯体验中心颤抖者论坛,通过海能达系统集成分包商资格认证,拥有一支专业通信实战经验的技术团队。为景区、港口、酒店、商业等各行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无线对讲通信产品及工程服务解决方案邹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