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牛肉面图片为民口腔股权激励项目圆满结案,经邦预祝为民口腔未来征途,千树万树梨花开!-股改微咨询

为民口腔股权激励项目圆满结案,经邦预祝为民口腔未来征途,千树万树梨花开!-股改微咨询
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这是唐代诗人岑参于边塞送别归京使臣时目睹冬雪即兴而作单数绝配,本来是描写塞外风景,无形中却成为了冬季里企业家的真实写照。冬天,企业看似被寒冷侵袭,被霜雪折磨,实则是被考验,春风一起即生机盛放。
十一月,恰值小雪。宣城市为民口腔门诊部迎来了,股权激励结案会。9月11日启动,谢振南11月底结束,历时2个多月,经邦项目组成功帮助为民口腔落地股改计划。

为民口腔院长李学峰先生,院长助理李滨先生,经邦咨询项目组,为民口腔全体激励对象参与了本次股权激励结案会。
大会伊始,为民口腔院长助理李滨先生,高屋建瓴,讲解了为民的发展规划。他指出,为民口腔目前有两家门诊,未来2-3年计划再开一两家新门诊,实现区域覆盖,管理模式也会从当前单店管理模式向连锁模式转变。

紧接着,经邦高级项目经理周游列老师再度向激励对象讲解股权激励方案城北黑帮,让激励对象从本质和核心理解股改的内涵和意义。

周游列老师表示:“团队间的信任是共担的基吴欣然博客础,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是共创的保障,对事业追求的信念是共享的源泉,只有这样wonei,团队才会更加优秀,目标才会更加可及;股权激励分的不是钱,分的是事业理想,分的是发展机会和事业平台,分的是幸福,股权激励和我们的幸福有关。”
之后,院长李院长李学峰先生率先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为民口腔成立于1998年2月,经过2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宣城市口腔行业第一品牌,我们的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技术领先神警天降 ,二是设备先进超级卡牌系统,三是团队优秀,四是品牌知名度高。这些年来我们也更关注与外地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切地体会到口腔行业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上升期刘可为,包括我们为民也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期钱澄海,21年的专注与积累,我们完全有条件、有资源、有能力发展的更好。如果我们错失了这样的机会,那么就会影响为民的发展进程;如果我们能够抓住这样的机遇,哪怕多投入一点、多辛苦一点,那么我觉得也是非常值得的;如果我们发展的更好盛小云,通过一些机制的设定,能让大家更好的分享到为民的发展成果。”

对于这些年的发展,他表示,“21年走过来康司艾,不可谓不辛苦,不可谓不辛酸,当然过程中也有一些收获与成就。最起码的是,我们现在拥有一支在宣城口腔行业中最具战斗力的团队。一个人单枪匹马是走不远的蝴蝶少年,一个团队志同道合共同奋进,这样的奋斗才会更加有意义剪发虫。”
讲到这里,他再次谈及股改初衷豹龟好养吗,并非是一时意气鸿蒙炼神道,而是经过思考,一直思考。在他看来,为民要领先于同行加拉克苏斯,不仅仅是技术先进、团队优秀,更重要的是外民口腔的机制也要领先于同行。哪怕其中要投入更多的成本,花费更多的精力,那都是非常值得的。通过股权分配,让大家更有归属感,成为为民的主人飞鱼星官网,未来通过大家的努力,为民这个平台会发展的更好,让大家从中分享为民的发展成果。

最后,他畅谈对于员工的期待,希望更多员工能够成长起来,希望为民2-3年内条件成熟,再开1-2家门诊,使得团队更加强大、业绩翻翻。其中最最重要的是,让为民口腔成为宣城口腔同行中最受客户认可的口腔医疗机构。
讲话完毕,李学峰先生、李滨先生分别为首批股权激励对象授予股权证书,牛肉面图片激励对象代表也走上讲台,发表感言,慷慨激昂者有之,动情哽咽者有之。我们相信,未来的为民,一定可以凝心聚力,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寒风虽冷只有梦里来去,会场温暖,激励对象嘴角的笑容更暖。最后,在“咔擦”的聚光灯下,全体激励对象将这一刻定格,为民口腔股权激励结案会圆满落幕三进三城。

在此,经邦咨询预祝为民口腔早日成为行业内的区域寡头,经过股权激励机制的导入和经邦后续的持续辅导,未来征途“千树万树”梨花开。
·End·

经邦咨询创始人【薛中行】告诉您经邦的特色:


【参加对象】:适合董事长、大股东及相关战略决策者
【课程时间】:2018年12月19-22日
【课程地点】:上康福震海·东郊宾馆
【咨询电话】:189 1665 3968 张鑫
【官方网址】:www.chinaoption.net
添加张老师微信获取更多精彩股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