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牡丹江大学主持人综艺节目矫揉做作,惹怒老戏骨遭怒斥,网友:女版张大大。-娱乐圈里那点事儿

主持人综艺节目矫揉做作,惹怒老戏骨遭怒斥,网友:女版张大大。-娱乐圈里那点事儿
现在的综艺节目中异界练级狂人,靠明星的人气推动节目的收视率,又靠节目带火新的明星苏武牧羊简谱,这种事情不论对于节目组还是明星来说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现在这么多的综艺节目当中,很多的综艺节目为了火可以说是花样百出,不单单是观众们看不下去了,有时候连节目中的嘉宾都是感到了不舒服。

《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这两个综艺节目就是非常的成功,效果非常的好,也是带起了一场综艺热,很多的综艺节目都是为了火下足了功夫,真人秀这个类型的节目主要还是为了让人们更加的了解明星一般不为外人熟知的一面,对于参加节目的明星来说是一件好事暗梅幽闻花,可以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这种节目不但对于自己的形象没有帮助鱼台信息港,甚至还会起反作用多功能校准仪,因为在节目中你的一举一动都是会被观众们看在眼里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刻意的表演是没用的,今天和大家说的就是芒果台的一个综艺节目中的一位。

芒果台的综艺节目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了,这档《宝贝的新朋友》是爷孙之间的故事,这种搭配也是很吸引眼球,谢贤都是参加了这个节目,但是因为一件事情芒果台也是被网友们骂的不轻,事情是这样的奥术至高,因为在节目中有一位嘉宾不能按时参加节目了,所以就找了一位主持人来救场。

本来是件好事金世佳肌肉,主持人能上这种节目,对于自己的事业是有好处的金灿宇,但是这位主持人生生地把自己的好人气败光了,牡丹江大学作为一个女孩子,不要求是上的厅堂下得厨房,在做饭的时候做不好基本的常识也是该有的吧,在做一道西红柿炒鸡蛋还问是不是要把鸡蛋洗一下?老戏骨张双利都是被问的一脸懵。

网友们也是表示,捧人也得分时候刀手吴水晶啊,这么矫揉做作的人就不该来参加这个节目,尤其是之后这位女主持人连油和洗洁精都分不清,还真是一点常识都没有,猪跑都没见过,张双利也是忍无可忍直接怒斥你就是作男房女客,一点活都没干过曹央云,网友们也是说这是女版的张大大,罗秀春大家对于这个主持人怎么看?

关于“主持人综艺节目矫揉做作令出如山,惹怒老戏骨遭怒斥,网友:女版张大大”大家有没有想要发表自己的意见,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中留言交流哦~~

今日娱乐精彩推荐
1、央视著名主持人“最美妈妈”癌症去世南圭丽,现场朱军等人悲痛不已!
2、《乡村爱情》最“丑”男演员,身家过亿代言宾利,单飞自己开公司。
3、刘翔之后邹市明再被网友喷,中国体育英雄为何反被人人喊打?
4、87岁相声名家杨少华讽刺明星偷税漏税,获掌声无数。
5、哀悼!66岁师胜杰作古,郭德纲潘长江姜昆发文悼念!
6、乡村爱情“丑角”王云现大变脸,网友做失败的网红脸帝国双璧!